图片说明

【石投每日财经快讯】

  人社部:将启动养老保险基金投资运营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于10月25日在西院216会议室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2016年第三季度人社工作进展情况。一是社会保险覆盖范围持续扩大。二是社会保障制度进一步完善。三是社会保险待遇水平稳步提高。下一步工作安排:一是完善社会保障制度。二是做好社会保险扩面征缴工作。三是加强基金投资和监督管理。四是加强社会保险管理服务。

  人民币中间价跌破6.77 连续三天创新低

  0月25日消息,中国外汇交易中心公告,人民币(6.7739, 0.0022, 0.03%)汇率中间价报6.7744,贬值54点,再度刷新6年新低。

  沪指低开低走

  周二早盘,两市未能延续昨日之势,开盘涨跌不一,开盘后两市小幅冲高回落,再回震荡市,昨日强势热点有所分化,盘面整体赚钱效应走低。

  机构集体翻多:中期看涨

  上周投资者情绪小幅回暖,两市成交量继续温和放大,市场风格整体偏向权重蓝筹股。截至上周末,上证综指收报3090.94点,一周累计上涨0.89%;深成指收报10748.90点,一周累计下跌0.10%;创业板收报2181.00点,一周累计下跌0.60%。

  外媒称中国楼市泡沫加剧 深圳房价达居民年收入70倍

  10月25日报道 外媒称,中国一部分大城市的房地产泡沫风险正在加强。中国国家统计局10月21日发布的9月70个主要城市新建住宅价格统计数据显示,厦门的住房价格同比上涨47%,上海同比上涨39%。为了抑制价格暴涨,北京和天津等20多个城市的地方政府自9月底开始相继出台了房地产限购措施,但能在多大程度上取得成效仍是未知数。

  债转股概念集体走弱 信达地产跌逾4%

  周二早盘,债转股概念股今日集体走弱,截至发稿,信达地产大跌4%,中钢国际、海德股份、一拖股份、中闽能源均跌逾2%。

  黄金板块震荡走高,山东地矿涨5.41%

  黄金板块震荡走高,山东地矿涨5.41%、豫光金铅(9.180, 0.20, 2.23%)涨2.45%、山东黄金(39.330, 0.79, 2.05%)涨2.10%、荣华实业涨1.90%、风华高科(10.440, 0.13, 1.26%)涨1.75%、园城黄金涨1.69%、盛屯矿业(7.550, 0.12, 1.62%)涨1.62%。

  来源:网络

business.sohu.com true 石投金融mp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1025/n471245378.shtml report 1816 人社部:将启动养老保险基金投资运营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于10月25日在西院216会议室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2016年第三季度人社工作进展情况。一是社会保险覆盖范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