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小诺理财入选“2016年度金融创新优秀案例”

  9月28日, 2016金融中国峰会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隆重举行。本次峰会由中国新闻社《中国新闻周刊》主办,中国金融协会、中国小额信贷联盟和中国计算机用户协会普惠金融分会支持。大会现场揭晓了“2016年度金融创新优秀案例”评选结果,诺远控股旗下子公司诺远科技所属小诺理财平台凭借过去一年中在产品、服务、业务模式创新方面所取得的成绩,与工商银行融e行网络银行、建设银行新版个人网上银行、宜信普惠等多个知名平台携手上榜。

  此次峰会以“共建金融新生态”为主题。近年来,随着大数据和云计算等新技术的推广,互联网金融呈现井喷式发展态势,有力促进了整个金融体系的变革步伐。“这样的发展令人惊喜,也暗流涌动”,中国新闻社副社长兼副总编、中国新闻周刊社长兼总编夏春平在致辞中表示,从“字正腔圆”的主播到“人人都有麦克风”,从看报纸到“手机划一划”,新生态下,传媒业在经历从“高冷”到“接地气”的转变,金融业也如是,“在这个新旧机构共生的过程中,选择主动进化,才能适应变化”。

  诺远控股风险管理中心风控总监庞朋在峰会圆桌论坛发言时表示,金融新生态有两个方面:一是移动互联技术已经改变了我们金融的行为;二是我们现在所有的价值都在向客户体验创造者进行转移。新的金融生态既是机遇也是挑战,机遇就是这些新的技术、新的数据,其实给了我们更多的方法去发现风险和控制风险。当然也会有很多新的挑战,就是现在我们有很多新的产品,也会有更多新的风险点需要去控制、去管理。

  “2016年度金融创新优秀案例”的评选结果的公布,是本次峰会的一大亮点。据悉,“2016年度金融创新优秀案例”是通过企业自荐、行业协会推荐,专家评委投票等形式最终产生。从获奖的10个案例来看,既包括银行这类传统金融机构,也包括小诺理财等规范运营的互联网金融平台。

  小诺理财作为一家互联网金融信息中介服务平台,致力于通过创新为投资者提供更为便捷、高效的服务。该平台自2015年4月成立以来,以创新驱动高速发展,并在多个权威机构对于国内互联网金融平台的排行榜中位居前列。同时,平台不断强化“阳光、规范、透明”的运营理念,为促进整个行业的健康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business.sohu.com true 财经新角度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1025/n471270594.shtml report 1336 9月28日,2016金融中国峰会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隆重举行。本次峰会由中国新闻社《中国新闻周刊》主办,中国金融协会、中国小额信贷联盟和中国计算机用户协会普惠金融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