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 股票

股参会:妖股异动要变盘? 逼空上涨or开启调整?

证眼看盘 阅读(0) 评论()

  一、 妖股异动要变盘? 逼空上涨or开启调整?

  1、大盘平静,妖股异动说明什么?相对于10月25日大盘上下11点的波动各路曾经的老妖股例如像特力A这样的表现极为抢眼,这是老妖股的轮动说明什么?在权重、题材和各种板块都已经轮动一遍以后,大盘目前来到了一个瓶颈期,大盘暂时无法继续表现,也只有老妖股开始表现,老妖股的表现往往是一种行情阶段的来临和盘面又将改变的方式,我们的判断是又一次的变盘时间段即将来临。

  2、十字路口,强攻还是开启调整?其实从时间、空间、量能、板块题材来看,目前市场再次来到了十字路口,市场是延续之前的老套路继续强势逼空式的上涨还是在创出新高之后开启调整呢?这是眼下投资者最为关心的问题,我们的判断是,虽然目前市场还有创出3140高点的动能,但是市场已经来到了应该调整的时候。我们目前就是保持谨慎。

  3、量能研判,市场或到鱼尾阶段!承接我们在之前的分析那就是关于量能判断市场买点和卖点。目前沪指的量能来了2300—3000亿附近,这也就使得市场来到了见到阶段性高点的可能,但是因为量能没有猛烈的释放,所以高点依然没有出现,但是这后面的行情已经是不可预判和控制的,是比较变动大和那种只涨指数不涨个股的那种,所以我们的判断是这一轮的反弹暂时进入了阶段性的尾声了,所以我们提前收手,等着,再加上目前的会议期间的维稳,所以目前的市场我们判断就是等,不为了这点眼前的利益而改变初衷,因为此时此刻的判断我们在上周就已经有所判断,这依然是在判断之中,我们并不是踏空了,我们是在3140这个前高附近清仓的,这有神马谈何踏空?谈何故意唱空?因为我们说了,市场如果再次回到下方3009的缺口我们将再度满仓!这才是我们等的,目前盘面的这点波动和赚钱有点难,所以我们出来看看,但是我们看大概目前已经来到了阶段性的鱼尾阶段。

  二、基本面没有发生任何改变 那是什么改变促使这波行情?

  1、有人说基本面改变了(经济突然向好)、增量资金进来了(房地产市场资金进来了)、利好来了(深港通、养老金),这些我们不再多说了,等过一段时间沪指再次回测3000点的时候不知道这些利好还会不会被拿出来,我们的判断是这些东西没有发生改变。

  2、那是什么改变了呢?市场的预期改变了,存量的加仓和倒腾导致的。我们在之前也是说过的,确实说过,市场预期在四季度确实该干点活了,四季度的10、11月份是最好的月份,同时需要注意市场在每年的11月份是最容易见顶的日子。这波行情还有很多就是那些存量资金加仓引起的,者从低估值、洼地股、没涨过的表现就能看出来,还有就是前期的热门股回调题材股的回落这些场内资金的倒腾所导致的市场走强,不过从目前来看,行情已经近乎走到了一个阶段性的末端和到了应该改变的时候了,因为从国庆节到现在行情走的太舒服了,这必须要改变的。

  每日最新股市操作指南和涨停板预测都会在我的微信公众号:证眼看盘里公布,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公众号:agu819 ),你会得到不一样的惊喜!

business.sohu.com true 证眼看盘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1025/n471309713.shtml report 1613 一、妖股异动要变盘?逼空上涨or开启调整?1、大盘平静,妖股异动说明什么?相对于10月25日大盘上下11点的波动各路曾经的老妖股例如像特力A这样的表现极为抢眼,
最后修改于2016-10-26 15:32:14 阅读(0)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