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韩国民众向三星索赔 要求赔偿每人损失费50万韩元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作者:京华时报
  • 手机看新闻

  据新华社电数百名三星盖乐世Note7手机的韩国用户24日向韩国一家法院提起诉讼,要求三星电子公司赔偿每人损失费50万韩元(约合2990元人民币)。

  为挽回消费者忠诚度,三星公司在同一天宣布韩国市场换购新一代产品的优惠方案。

  哈维斯特律师事务所的高永逸(音译)既是此案的原告代理律师,同时也是527名原告中的一名。他在首尔中央区法院外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因三星召回盖乐世Note7手机,原告花费时间和经济成本往返三星门店、转移手机内数据,同时因担心手机起火,他们忧心忡忡,心理上也遭受伤害,因而向三星索赔。他强调,此案原告并非像此前美国的诉讼案那样,向三星索要数额巨大的惩罚性赔偿,只是“要求对消费者遭受的普通损失做出公正的赔偿”。

  三星公司尚未对这一诉讼案作出回应。三星当天宣布,明年将面向韩国市场推出优惠换购新机方案,间接地向外界重申,该公司不会中断Note系列的更新换代。

  这一方案将在明年三星推出盖乐世S8和Note8手机时实行。根据这一方案,将盖乐世Note7更换为盖乐世S7或S7 Edge的用户,在交回所使用的盖乐世S7或S7 Edge后,即可以一半的价格换购盖乐世S8或Note8手机。三星还说,将依据在各个国家市场上的情况,决定明年是否把这一换购方案推行到其他市场。

business.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1026/n471327639.shtml report 591 据新华社电数百名三星盖乐世Note7手机的韩国用户24日向韩国一家法院提起诉讼,要求三星电子公司赔偿每人损失费50万韩元(约合2990元人民币)。为挽回消费者忠
(责任编辑:谢伟 UF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