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 行业

中天汇富合伙人孙晓燕参加中科大校友企业CEO座谈会

中天汇富 阅读(0) 评论()

  

  2016年10月14日晚,中天汇富合伙人孙晓燕女士受邀参加中科大校友企业CEO座谈会,与众多企业家们一起交流探讨。

图为中天汇富孙晓燕总分享经验

图为中科大校友企业企业家分享经验

中科大校友企业CEO座谈会现场

  中科大是众多高科技企业必争的人才高地之一。此次中科大校友企业专场招聘是一年一度的招聘盛会,专门为中科大的校友企业举办,各路大咖云集,其中不乏华为、百度这样的高科技标杆企业。

  中天汇富是中国稳健型投资基金的领航者,中国最大的教育产业基金公司,中国领先的高科技创新基金公司。公司多年来在深度布局大教育、大健康、互联网+、高科技等产业投资,已形成业内领先的“投资生态系统平台”。公司基于中科大全球校友合伙人及投研校友资源,和中科大血脉相连。公司不但人才上倚重中科大,而且在教育产业投资和高科技创新投资的方向更是和中科大吻合。在科技强国的驱动下,在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下,相信科技创新将会为成为中国新的经济增长点。

business.sohu.com true 中天汇富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1026/n471336362.shtml report 1149 2016年10月14日晚,中天汇富合伙人孙晓燕女士受邀参加中科大校友企业CEO座谈会,与众多企业家们一起交流探讨。图为中天汇富孙晓燕总分享经验图为中科大校友企业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