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经济 > 科技·媒体·电信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民航局全面封杀三星Note7:严禁携带登机、托运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作者:民航总局
  • 手机看新闻
9月14日,民航局曾发出安全警示,提醒旅客不得在飞机上使用三星Note7或为其充电,不要将三星Note7放入托运行李中托运,不允许将三星Note7作为货物运输。
民航局全面封杀三星Note7:严禁携带登机、托运

  针对三星Galaxy Note 7手机存在的问题,为确保航空运输安全,从2016年10月27日起,民航局严禁旅客和机组成员随身或在手提行李中携带三星Galaxy Note 7手机;严禁将三星Galaxy Note 7手机放入托运行李中托运;严禁将三星Galaxy Note 7手机作为航空货物收运。

  民航局要求航空公司及其地面服务代理人、航空销售代理人在售票、办理乘机手续、货物收运等环节针对上述规定内容履行告知义务。

  对于违反上述规定者,公安机关、民航行政机关将根据情节,依照国家有关法律、法规严肃处理。

business.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1026/n471398392.shtml report 638 针对三星GalaxyNote7手机存在的问题,为确保航空运输安全,从2016年10月27日起,民航局严禁旅客和机组成员随身或在手提行李中携带三星GalaxyNo
(责任编辑:杨明)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