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华为正式加入Hyperledger区块链联盟

  近日,智能手机巨头华为集团宣布加入Hyperledger区块链项目。

  Hyperledger区块链项目由Linux基金会发起,本次共有10家机构当选组织新成员,截至目前项目总成员数量已达到95个。值得注意的是,新增成员中绝大多数都是非美国机构,其中有4个就来自中国。

  虽然新增成员中不乏许多产业知名机构,但是华为却的确是几个智能手机巨头中首个公开支持区块链技术的集团。尽管此前三星集团也暗示了自己对区块链技术的潜在兴趣,但是苹果等其他几家主流智能手机制造商却暂时未对在商业运营中使用区块链技术做出表态。

  在相关声明中,华为方面并未透露其他有关本次加盟的具体细节信息。

  据悉,本次加盟Hyperledger项目的其他新近成员还包括恒生电子、Hyperchain Technologies、Murphy & McGonigle、PC、印度国家证券交易所、诺基亚、theloop Inc、Sberbank、深圳前海Zhaogu金融服务公司以及深圳新国都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译者:高旭 | 未央网

  原作:Pete Rizzo

  中英文原文请点击https://www.weiyangx.com/213700.html

  喜欢这篇文章?请猛戳下方【+订阅】

  ∞未央网由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互联网金融实验室创办

  ∞订阅微信号:iefinance 致力于互联网金融知识研究与分享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1026/n471399389.shtml report 942 近日,智能手机巨头华为集团宣布加入Hyperledger区块链项目。Hyperledger区块链项目由Linux基金会发起,本次共有10家机构当选组织新成员,截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