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投资圈/创业邦推荐/今日热点 / 校友快讯,2016-10-26 | 银河快讯

创业邦星际站 阅读(0) 评论()

  投资圈

  1、51信用卡今日宣布,获得嘉实投资和银泰集团累计8400万美元C+轮融资。就在1个月前,51信用卡刚刚宣布了C轮融资的消息。目前估值冲破10亿美元。

  2、今日,“悠活”创始人高晓曦(西瓜)宣布,于今年8月再获800万元天使+轮投资。而4个月前,他们刚获得一轮天使投资,金额亦为800万元。

  3、今日,贝壳帮创始人梁瑞雪宣布,已于去年11月获得天使投资人陈勇250万元天使轮投资。当前,贝壳帮已启动下一轮融资,预计出让10%~15%股权,融资500~750万元。

  创业邦推荐

  1、国盛金控25日一纸股权购买交易,使得分期消费平台“趣分期(现改名趣店集团)”的真实估值浮出水面。根据评估,“趣分期”当前的运营主体北京快乐时代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估值为82.91亿元。

  2、近日,陌陌开始布局视频信息流广告,主要在陌陌的“附近动态”及“好友动态”进行投放。据悉,陌陌视频信息流广告主要采用了落地页广告、应用下载等内容形式,广告主可以定制视频时长,并基于地理位置、兴趣标签以及用户属性、行为数据等维度进行精准投放,激发目标用户的潜在需求。

  3、昨日,国家发改委同公安部、质检总局、中央网信办、人民银行等七家部委邀阿里巴巴、腾讯、京东、58同城、滴滴快的、百度糯米、奇虎360、顺丰速运等八家互联网公司签署《反“炒信”信息共享协议书》。协议书显示,今后在政府牵头下各互联网企业将派出代表,组建反“炒信”行动联盟,通过共享反“炒信”信息,打击网络炒信行为。

  今日热点

  1、有报道称乐视与北京国安合作破裂,乐视方面回复称:“赞助费按照合同已经付款,但由于核心条款没有达成一致,导致最终在股权上没有进一步合作。”此前,北京国安俱乐部的名誉董事长罗宁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乐视方面没有按照双方股权协议付款,最终导致双方的合作作罢。

  2、蓝驰创投中国对外宣布,公司已顺利募集到新一期美元基金和新一期人民币基金,总额超过5亿美金。这笔资金将专注于投资天使轮到A轮的精品早期项目,是目前国内最大的双币早期基金。

  3、微信发布新版本,在最新版本6.3.28中,对群功能进行了两项功能升级。首先是群主可启用需群主确认才能邀请朋友进群功能。在最新版微信中,微信群群主可在群详情页的群管理选项中,开启此项功能。另外,新版微信中在群聊页面添加了收款功能。

  校友快讯

  【小行星课堂】明晚8点,创业邦BANG CAMP五期校友、拍片网创始人夏攀与大家分享:《给你指条明路:一条短视频做网红》。视频创业迎来一波红利期,我们该如何迈过短视频创业的那些坑?戳底部“阅读原文”即可报名哦!

  ? 戳下方“阅读原文”即可报名哦!

business.sohu.com true 创业邦星际站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1026/n471445392.shtml report 2993 投资圈1、51信用卡今日宣布,获得嘉实投资和银泰集团累计8400万美元C+轮融资。就在1个月前,51信用卡刚刚宣布了C轮融资的消息。目前估值冲破10亿美元。2、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