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 综合

范冰冰被驱赶“幽默了谁”?从财经看跨界资源整合

  看到这个新闻,我先是一愣?欢迎范冰冰还来不及,咋会驱赶呢?

  腾讯娱乐讯(10月24日)夜里23点39分,湖北省作家协会主席方方发微博爆料,范冰冰在武汉华中师范大学音乐厅参加电影《我不是潘金莲》的交流会时,突然被要求必须下台离开。方方在微博中写道,现场气氛非常好,华师大的同学们提问踊跃、范冰冰回答也很诚恳,“想不出什么天大的理由不允许她站在台上和自己的观众对话”。还透露:“据说还有威胁:如果范冰冰不离开,就给会场断电。”

  据腾讯新闻上说,范冰冰迟到了,疑似校方领导不满耍大牌,于是就赶走了范冰冰

  科幻小说《三体》里面讲得,当地球人成功防御三体星球人的入侵略后,宇宙的最高文明歌者文明无意发现了地球和太阳系,它用一个小小的二向箔,瞬间就让整个太阳系从三维变成了二维。这种超越时空跨界的打击,让你防不胜防。毁灭你与你何干。

  范冰冰在娱乐圈子里是一姐,但是在发布会照样被人赶走,因为校方领导是跨界来打击你的,校方领导不满意你耍大牌就可以赶你走

  所以,跨界的资源整合也许不是解决目前的困难,而是一种更长远的考量,解决未来不确定的未来,将更多的不同行业的资源集聚在一起产生更大的能量避免被跨界毁灭。

  格局:未来十年是跨界资源整合的时代

  “一个人成功的边界,取决于思想的高度;一个企业伟大的程度,取决于企业家思想格局的宽度和广度。”

  2015年,范冰冰拍广告赚2亿,赵薇收入却是40亿,

  2亿与40亿,范冰冰与赵薇的差距为什么这么大?

  就目前而言范冰冰比赵薇“红”,可是为什么两个人一年的收入差距会是一个逆转呢,而这个逆转的差距有点太悬殊?差距为什么这么大?答案就在下面的一张图片里。

  图片中,站在赵薇旁边的人,正是马云,目前财经圈企业界最炙手可热的人物。赵薇的活动马云凭什么来给站场呢?那是因为赵薇嫁给了黄有龙,黄有龙是谁?就是范冰冰说的不愿意嫁的那一类豪门。

  如果你只是觉得赵薇嫁给了一个豪门,那你就错了,说明你的格局还是需要提高。赵薇嫁给的是一个圈子,这个圈子就是财经圈。赵薇嫁给黄有龙,而黄有龙的朋友圈大部分都是财经人士。据媒体报道,黄有龙与马云笃交甚好,当年马云请比尔·盖茨吃饭时,黄有龙就曾作陪。马云还曾现身黄有龙爸爸80大寿现场,二人关系可见不一般。很巧,赵薇结婚后不久,马云正有意进军影视界,找自己铁哥们的老婆帮个忙似乎是在常见不过的事情。

  于是,2015年1月,赵薇再次登上各大媒体头条,而这次登入最多的确是财经头条,原因是她作为投资人入股阿里影业,成了阿里影业的第二大股东。后来的事情大家都知道,2015年一季度股市迎来的大牛市,赵薇一下就赚钱了天文数字,她一辈子不休息拍戏,恐怕也赚不到这个数字。在这次跨界资源整合中,马云也是大赢家,借助于赵薇在影视圈的超强人脉和资源,马云的阿里影业无缝进入影视业,起点之高是很多影视公司无法企及。

  种种迹象表明,演艺界靠广告收入的日子正在没落,跨界资源深度整合才是未来的趋势,而这个趋势绝对不仅仅限于演艺界。

  为什么要跨界整合资源,因为未来的竞争绝对不是在本行业内进行

  互联网金融也是如此

business.sohu.com true 87汇财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1027/n471518925.shtml report 2167 看到这个新闻,我先是一愣?欢迎范冰冰还来不及,咋会驱赶呢?腾讯娱乐讯(10月24日)夜里23点39分,湖北省作家协会主席方方发微博爆料,范冰冰在武汉华中师范大学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