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资本在线三周年庆典即将在京举行

  10月29日,中昊金控开业暨资本在线三周年庆典将在北京长安大酒店隆重举行。本次庆典以“资本因你而变,未来与你分享”为主题,邀请了来自全国各地的150位优秀投资人代表、合作企业代表等嘉宾共襄盛会。

  时间回溯到2013年9月,正值互联网金融兴起之时,在深圳有一家网贷平台悄然成立,她就是资本在线。彼时,各路资本纷纷抢滩,争夺互联网金融这片蓝海。由于当时监管条例尚未出台,网贷行业鱼龙混杂,野蛮生长,倒闭、卷款跑路事件时有发生,平台之间竞争激烈,产品、模式同质化严重。

  在此背景下,资本在线在成立之初,就另辟蹊径,走差异化竞争之路,推出“创新供应链直融”模式,围绕供应链核心企业为其上下游中小企业提供快速、便捷、低成本、无还款压力的融资服务。同时资本在线对待互联网金融始终保持一颗敬畏之心,坚守信息中介本质,逐渐发展成为投资者信赖的安全平台,成为行业内一股不容忽视的重要力量。

  过去的三年,是资本在线硕果累累的三年。平台以“创新供应链直融”模式为基础,自主研发安全、人性化的交易系统;成功实现A轮5000万元、B轮2亿元的融资;与郑卫宁慈善基金合作,打造慈善金融理财平台;与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企业管理创新研究所合作成立“普惠金融发展研究中心”,以产研结合的形式,助力中国实体经济的发展;推出自主研发的APP……

  进入2016年,资本在线在“创新供应链直融”模式的基础上,围绕“互联网金融+”延伸搭建出更加强大、更具生命力的互助金融生态体系,如互联网金融+慈善、互联网金融+ 三农、互联网金融+健康等等。

  截止到目前,资本在线累计成交总额达到26亿元,累计为投资者赚取收益超过4144万元。资本在线“互助金融”模式,不仅得到了用户的信赖,取得了骄人的成绩,也获得了业内的高度认可。2015年4月,资本在线被经济-商界智汇领袖俱乐部理事会授予:经济商界智汇领袖俱乐部理事会会员单位;2015年5月,资本在线被评为“中国最值得信赖金融企业”;2016年4月,资本在线荣获“2015—2016年度中国诚信经营与服务AAA示范单位”。

  值此三周年成立之际,由资本在线母公司前海小企贷全资控股的兄弟公司——中昊金控咨询服务有限公司正式开业(简称:中昊金控),旨在帮助中小企业提供融资服务解决方案,并通过中小企业的服务和研究,制定中小企业的信用评级和行业标准。当前,平台之间的竞争已经转为优质资产端的竞争,中昊金控的开业,拉开了资本在线业务布局全国的序幕,为资本在线的快速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源泉。

  随着互联网金融监管日益加强,行业发展的野蛮时代已经过去了,正经历着一轮史无前例的洗牌潮。面对互联网金融快速发展带来的挑战与机遇,资本在线不忘初心,始终坚持以服务中小微企业,解决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为己任,以创新引领突破,为了“普惠金融”的梦想,为了资本在线的“互助金融梦”砥砺前行。

business.sohu.com true 强玉婷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1027/n471581176.shtml report 1424 10月29日,中昊金控开业暨资本在线三周年庆典将在北京长安大酒店隆重举行。本次庆典以“资本因你而变,未来与你分享”为主题,邀请了来自全国各地的150位优秀投资人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