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 股票

股参会:主力傻到让你舒服的减仓?风暴前宁静将破

证眼看盘 阅读(0) 评论()

  一、 都等过3140就减仓,那你说主力是傻了吗? 破5返5力度定后市方向

  1、都等过3140减仓,主力傻吗?废话不多收,承接之前的分析,指数能涨,确实还有上涨的动能,指数还有刷新前高3140的动能!但是你能赚钱不?你能把握住这么快的节奏轮动不?你的个股怎么样?指数会像之前一样傻傻的向上直接突破3140给你舒服的减仓机会?就算是突破3140那么向上的空间也是有限也就是说到了3200附近压力是十分巨大的。这一段的走势十分类似之前对于3097必过、3069必过一样的心态,那会大家都喊着什么3097必过、3069必过,一过我肯定减仓,结果主力不知道啊?国家队不知道?市场必将变着花样磨一磨、玩一玩、等大家不怎么再提3140必过的时候就出其不意的来了,这个多空平衡的格局目前正在等待被打破。

  并且我们说一句,你说创业板现在这个样子就算是沪指突破3140,看看创业板这样子像是起来大行情的样子?目前市场依然是比较尴尬,想上涨人人都想卖,向下跌暂时跌不下去有点支撑,主力不想这么快玩完,暂时就是等一等选方向的阶段。如果现在要攻击3140那就得出一个特别重大而利好或者外部因素来促使市场向上才行,否则这样的方式上3140是有问题的。

  2、破5返5,反弹力度决定高度!从技术上来看,沪指在27日是失守了5日均线,下摸到了10日均线,量能萎缩是好事,并且短期的技术指标给出的一个短期的反弹到来,也就是技术上的破5返5的到来,那么问题就来了,这个破5 返5的反弹力度如何能不能有效的放量打掉3140是判断市场进行100点上涨还是100点下跌的标准,如果这个破5返5的反弹力度相当大,那意思就是后面要朝着3200进发,这一代短期不会立刻跌破3100。如果这个反弹没力度,依然是萎靡不振,毫无力度,没有板块合理,那么意思是后续真的要展开调整了。

  3、10日线支撑? 尾盘为何拉升?有人说在27日大盘是在10日线处获得了支撑,我说这个不是正确的。因为目前市场量能是够5日均量和10日均量所以他在5日线和10、日线处是有支撑的,前提是量能不能缩在5日均量和10日均量下,同样,最大的一个前提是因为目前量够,所以在28日市场会有一个破5返5的动作,也就是返回5日线的动作,这个才是真正解释了为何在尾盘拉升,这是技术盘在或许这个返回5日线的这点收益所做的博弈。但是客观的说,总体来看,目前的市场依然是有利于多方的,依然是多方有利但是从技术上来说现在下跌比上涨要好,下来扎实一下。

  再说一句那就是为什么这次的5、10、20日均线已经是多头排列了,但是怎么就没有助力市场大涨?为什么支撑作用不明显呢?这我们得从均线的属性和间距来看,因为这次虽然是2、10、20日均线多头排列了,但是因为这些均线之间的差距太大,所以导致这些均线的支撑、助涨的力量不足,但是因为他有量,所以也是导致不会立刻给你来暴跌,而是先等一等选方。因为均线间距太大、导致市场的力量收缩,力道不足。

  二、技术面看周五上涨和下跌位置在哪? 周线三连阳后咋走? 3009缺口必补!

  1、周五技术面看,沪指周线收红!因为沪指的周线要收红,所以沪指在周五的收盘点位不会低于3092,也就是说沪指在周五收盘不会收在3092之下,但是我们看到上方压力来到了3120。也就是说沪指低不会低过3092,但是会不会涨过3120这个就得看量能能不能达到2000亿,能到2000亿就可以站上3120,量不够就不能站上。

  2、下周咋看?沪指三连阳后咋走?谈到下周怎么看呢?一般来说沪指的三连阳之后就是延续四连阳、五连阳是比较困难的,如果下周在保持周线收阳,那就得保持每日2000亿以上的量能,很明显,这对于存量博弈的市场来说较为困难。

  3、我们没踏空,也没有恶意看空!我们再说一句,我们没有踏空这波行情,因为我们是在国庆节前加杠杆、节前买的股票,当市场来到了3100附近以后抛掉了大部分筹码,但市场来到了3140附近以后我们清仓了,目前依然在等。目前依然在等比较好的机会加仓,我们目前依然认为沪指会回补3009的缺口,但是有很多个股是值得挖掘,因为目前个股与大盘走势比较割裂,目前可以买个股,但是需要警惕大盘的这个下方的3009的缺口是肯定要回来的。但是目前我们客观的说,市场是向上涨100点还是向下跌100点,在28日大概就会给出方向,毕竟十八届六中全会开完,市场已经磨的时间够长,市场即将突破暴风雨之前的宁静。

  每日最新股市操作指南和涨停板预测都会在我的微信公众号:证眼看盘里公布,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公众号:agu819 ),你会得到不一样的惊喜!

business.sohu.com true 证眼看盘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1027/n471592948.shtml report 2470 一、都等过3140就减仓,那你说主力是傻了吗?破5返5力度定后市方向1、都等过3140减仓,主力傻吗?废话不多收,承接之前的分析,指数能涨,确实还有上涨的动能,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