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恒大人寿进进出出忙"炒股" 买入不踩线卖出不公告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作者:中国证券报
  • 手机看新闻

  随着三季报的密集披露,恒大人寿持仓股票逐渐浮出水面。10月27日晚间,积成电子、中元股份公告,截至三季度末,恒大人寿分别持有其4.96%和4.95%股份。

  不过,根据永鼎股份和腾达建设10月27日晚发布的三季报,恒大人寿退出其前十大股东行列。

  大举买入逼近举牌线

  在积成电子的前10大股东中,恒大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传统组合A持有1063万股,占公司总股本2.81%。在公司前10名无限售条件股东中,恒大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万能组合B持有814万股。上述股东合计持有1877万股,持股比例约为4.96%。

  积成电子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9.03亿元,同比增长22.73%,净利润7964.89万元,同比增长10.19%。公司预计,2016年度净利润为14410.57万元至18733.74万元,同比增长0%至30%。

  此外,恒大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传统组合A持有中元股份2.95%股份,位列公司前十大股东第八位;恒大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传统组合B持有公司约962.57万股。恒大人寿合计共持有约4.95%股份,逼近举牌线。

  中元股份前三季报实现营业收入2.3亿元,比上年同期增加57.34%;净利润5683.2万元,比上年同期增加80.33%。

  此前,恒大人寿还持有梅雁吉祥9395.83万股,占比为4.95%,为第一大股东;恒大人寿传统组合A和万能组合B合计持有国民技术4.95%股份。此外,在已披露今年三季报的公司中,恒大人寿还进入了金洲管道、沧州明珠等公司前十大股东。

  退离中报重仓股

  在大量买入上市股权的时候,恒大人寿也在退出一些公司。永鼎股份10月27日晚间披露三季报显示,此前在半年报中新进入公司前十大流通股东的恒大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万能组合B、传统组合A两个账户已退出十大股东名单榜。

  数据显示,永鼎股份2016年1至9月实现营业收入16.47亿元,同比增长10.0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60亿元,同比增长35.45%。

  腾达建设发布的三季报显示,恒大人寿退出前十大股东;二季度持股3.64%。

  半年报数据显示,恒大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万能组合B、传统组合A分别持有公司股份1284.88万股、475.21万股,分别占公司总股本的1.36%、0.50%,为公司第五、第十大流通股股东。而截至9月30日,公司前十大流通股股东“门槛”为350万股,上述两个账户均不再出现在前十大流通股股东名单之列。

business.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1028/n471604952.shtml report 1134 随着三季报的密集披露,恒大人寿持仓股票逐渐浮出水面。10月27日晚间,积成电子、中元股份公告,截至三季度末,恒大人寿分别持有其4.96%和4.95%股份。不过,
(责任编辑:谢伟 UF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