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金蛋理财银行存管探查:运行顺利体验佳

图:金蛋理财银行存管专场用户见面会

  来自网贷之家最新数据显示,截至2016年10月24日,正式上线银行直接存管系统的平台超63家,总占比不到3%。记者近日从金蛋理财获悉,其银行直接存管系统上线两个月运行顺利。

  首批体验存管系统的金蛋用户向记者表示,经过过去60天的运行,新系统体验更流畅了,投资的安全性更高了,感觉对自己投在平台的资金更加放心了。接下来,金蛋理财仍将按照合规要求,有序推进存管工作,在保障存管系统稳定运行的基础上,优化产品的各种功能,给用户带来更好的体验。

  8月22日,金蛋理财正式开通并接入了江西银行的银行资金存管系统,首批存管用户迁移工作同步启动。在接入江西银行存管的十几家平台中,金蛋理财的业务成交量和用户数量均位居前列,而且平台对接的主要是小额分散的消费金融信贷债权,数据量巨大,整个迁移工作面临的挑战可想而知。

  业内人士介绍,平台上线银行存管有三个步骤:支付系统的改造、历史数据的迁移以及交易逻辑的合理设计,每一步都要求流程规范、清晰以及稳定运行。在银行存管系统上线之后,存管银行每一次对系统进行升级,平台自身也要快速响应、跟进升级,用户投资和提现交易都会受影响。为此,在首批存管用户迁移过程中,金蛋理财以用户需求为首要考虑因素,在克服技术难题的同时,优化了系统,完善了产品功能,在提升用户安全感的同时,尽量减少因安全控制步骤增加给用户带来的操作不便。

  为了让用户充分了解和体验存管系统、配合用户迁移工作的顺利推进,金蛋理财在系统上线之后开展了一系列用户教育工作:通过金蛋理财APP“每日一蛋”持续普及银行存管知识,而且在金蛋用户论坛以及“金蛋理财消息速递”官方微信上推出银行存管科普文章,和用户实时互动交流,答疑解惑。

  9月10日,金蛋理财举行了以银行存管为主题的蛋友见面会活动。见面会上,来自全国七个省市的蛋友和江西银行及其技术服务提供商的技术专家,针对存管话题进行了面对面的深入沟通,现场演示了如何使用银行存管系统,把用户教育工作落到实处。这些工作获得了首批存管用户的肯定。对金蛋理财来说,银行存管系统的顺利运行,标志着金蛋理财发展迈入新的阶段。

business.sohu.com true 强玉婷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1028/n471644007.shtml report 1143 图:金蛋理财银行存管专场用户见面会来自网贷之家最新数据显示,截至2016年10月24日,正式上线银行直接存管系统的平台超63家,总占比不到3%。记者近日从金蛋理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