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 行业

彭博未来能源亚太峰会登陆上海 携手一汽-大众奥迪开启能源的未来世界 |推广

  2016年,

  地球超载日(Earth Overshoot Day)提前到来,

  肆虐的雾霾笼罩在许多城市的上空,

  我们将如何挽救“生态负债”引发的种种危机?

  作为全球经济、工业重要动力之一的能源,

  迎来了前所未有的挑战。

  能源转型,势在必行,未来的发展,机遇何在?

  挖掘新兴市场发展潜力,积极重构能源逻辑,

  探索工业升级路径,引领清洁能源技术革新,

  在技术、市场、区域的多元驱动下,各领域、各行业正面临着开启未来能源的重要时刻,同时驱动着中国进入绿色经济的新时代。

  作为能源重构与工业升级的重要环节,新能源汽车的发展也成为了大势所趋。而多年来,一直走在科技前沿、不断突破豪华汽车市场格局的奥迪,更是在“突破科技 启迪未来”的品牌理念指引下,坚持不懈地深耕新能源汽车市场,以前瞻的眼光和技术创新,为人类未来交通、城市提供着全面的解决方案。

  2016年11月1日—2日,彭博新能源财经(BNEF)、《商业周刊/中文版》、全球能源互联网发展合作组织,将与战略合作伙伴一汽-大众奥迪一起,在上海联合举办“彭博未来能源亚太峰会”。从技术、市场、区域3个不同的维度,探讨“智能互联、战略转型”的能源发展趋势。期待各界精英人士的莅临与参与,共启能源的未来世界。

  长按下方图片识别二维码,或者点击阅读原文,了解更多峰会议程。精彩直播、敬请期待。

business.sohu.com true 商业周刊/中文版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1028/n471689999.shtml report 820 2016年,地球超载日(EarthOvershootDay)提前到来,肆虐的雾霾笼罩在许多城市的上空,我们将如何挽救“生态负债”引发的种种危机?作为全球经济、工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