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动态 > 2016第十二届北京金博会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长城人寿常务副总赵建新:保险公司的规模跟效益并不矛盾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 手机看新闻
长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 赵建新 

  搜狐财经讯 10月27日—30日,第十二届北京国际金融博览会在北京展览馆举行。130余家金融机构、近百位金融机构负责人、经济学家、投资大师参加了此次活动。本届北京金博会聚焦金融服务于持续推进的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以及金融改革与创新所带来的新动能,以更好地发挥“中国金融业发展风向标”的引领作用。

  在金博会“2016中国金融年度论坛”上,长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赵建新表示,保险行业会保持一定速度的增长,保险公司要思考怎么样加强保险的功能。

  以下是文字实录:

  另外,粗放型的发展模式过渡到专业化、精细化的管理,保险行业肯定会推出擅长的保障类的产品销售和风险的管理。

  而关于投资渠道的问题,很明显现在规定了可以举牌可是有不同的限制,可是不做这些的话,投资渠道还是受到一定的影响,保监会也在放,包括基础设施、PPP等牌照另外是市场细分会持续。

  作为一家公司来说,最核心的还是看整个公司的战略定位,各家公司会根据战略定位选择自己的发展模式。所以说,规模跟效益和价值并不矛盾,无非是如何平衡和协调的问题。

business.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1029/n471731407.shtml report 907 长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赵建新搜狐财经讯10月27日—30日,第十二届北京国际金融博览会在北京展览馆举行。130余家金融机构、近百位金融机构负责人、经济
(责任编辑:杨明)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