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第十二届北京金博会 > 2016北京金博会最新报道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苏宁屈镒伸:实体产业涉足互金行业 客户粘性大幅提升

来源:搜狐财经
  • 手机看新闻

  搜狐财经讯 10月27日,第十二届北京国际金融博览会在北京展览馆开幕。本届金博会以“新机遇、新金融、新发展”为主题,汇聚了银行、资管、保险等143家金融机构和近百位金融机构负责人、经济学家、投资大师。其中,新金融的发展受到了许多参会者的关注。

  近年来,一些实体企业利用自身的渠道优势,逐步涉足互联网金融行业。苏宁美国业务拓展副总经理屈镒伸在接受搜狐财经记者采访时表示,实体产业拓展互联网金融业务,可以利用互联网技术将线上与线下完美结合,从而为客户提供更好的金融服务,满足其生活当中的一些需求,从另一个角度来看,增强了企业与客户之间的粘性。

  在谈及金融与科技两者之间的关系时,屈镒伸认为,金融与科技两者相辅相成,当金融增长至一定规模时,人力将无法满足各项业务的需求,此时便需要科技的支持。同时,科技需要适当的场景去发挥他的作用。

  对于如何应用好科技这把利剑,屈镒伸表示,苏宁十分重视科技的研发,在2013年便成立了硅谷研究院,而科技的应用上,苏宁在首先考虑的是为消费者提供安全保障,自助开发了图形密码,其次是防控企业借款风险,并研发了信用评分。未来,苏宁将融合恰当的科技把更高价值的产品带给客户。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财经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1029/n471761882.shtml report 538 搜狐财经讯10月27日,第十二届北京国际金融博览会在北京展览馆开幕。本届金博会以“新机遇、新金融、新发展”为主题,汇聚了银行、资管、保险等143家金融机构和近百
(责任编辑:曹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