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昊金控隆重开业与资本在线携手推进普惠金融

  2016年10月29日09:58,深圳前海小企贷金融控股有限公司(简称:前海小企贷)全资控股子公司——中昊金控咨询服务有限公司(简称:中昊金控)在北京新闻大厦22楼举行了隆重的开业仪式。资本在线董事长黄东福先生、东方美亚董事长郭丽双女士、小企贷股东代表赵闻先生、北京工商联副主席郑勇男先生、北京政协经济委主任吴杰先生、民生银行监事会副主席郭栋先生等出席开业剪彩仪式;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投资者代表、合作企业代表等也现场见证了这一历史时刻。

  深圳前海小企贷金融控股有限公司作为一家以小企金融为导向,以解决广大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为己任,以服务于中国实体经济为目标,以践行“普惠金融”为使命的创新金融投资服务公司,下设:供应链直融交易平台、基金管理、融资租赁、商业保理、供应链管理、软件开发、公益慈善信托、公益慈善基金、企业融资管理咨询等业务。

  前海小企贷控股子公司资本在线,作为“互联网+金融服务”的创新供应链直融平台,于2013年9月正式上线,目前已经安全、稳健运营三周年,此次中昊金控的开业仪式暨资本在线三周年庆典,既是对资本在线这三年来所取得成功的认可和总结,也是对中昊金控和资本在线未来的畅想和期待。

  与绝大部分互联网金融平台、P2P平台大肆烧钱获取用户相比,资本在线自上线以来一直都非常低调,既没有宣传,也没有线下推广活动,因为在资本在线黄东福董事长看来,资本在线经营的是“钱”而非“商品”,人们的购买决策是复杂的,安全第一,习惯第二,未来要拼是资金的安全出口,是拼资产端,而非资金端。因此,资本在线自2014年成功转型以来,以“创新供应链直融模式”为基础,完成了供应链直融模式交易系统、APP交易系统的开发,以行业领先技术实现系统100%自主研发,以确保平台信息和数据安全,安全设施建设达到行业顶尖水平;并通过一年时间的试运行,验证了“创新供应链直融”这一全新模式的安全性。

  在安全性得到保障的前提下,此次中昊金控的开业,旨在帮助中小企业提供融资服务解决方案,并通过中小企业的服务和研究,制定中小企业的信用评级和征信体系。中昊金控将与兄弟公司资本在线一起共同努力,为资本在线平台开发管理“合作机构”和运营管理“加盟商”,推动资本在线“资产端”的快速发展。

  据了解,北京作为全国资源和信息中心,中昊金控将总部定于北京新闻大厦22楼,以北京为中心,向全国乃至全世界辐射,为资本在线平台开发优质的合作机构,为千千万万的中小企业提供实实在在的贴心服务,为投资者提供完全、优质的理财产品,以实质解决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困境。

  互联网金融作为战略性新兴产业,作为一种全新的金融业态,从政策真空期下的野蛮式发展到政策限制下的规范式发展,从喧嚣走向沉淀,目前已进入大浪淘沙、优胜劣汰的洗牌期,“剩者为王”将是必然趋势。资本在线与中昊金控这种将实现虚与实、互联网与实体的紧密结合,真正服务于中小微企业、服务于中国实体经济的创新模式,必将成为互联网金融行业的真正领军者,推动“普惠金融”的健康快速发展。

business.sohu.com true 强玉婷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1030/n471780666.shtml report 1482 2016年10月29日09:58,深圳前海小企贷金融控股有限公司(简称:前海小企贷)全资控股子公司——中昊金控咨询服务有限公司(简称:中昊金控)在北京新闻大厦2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