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10.31原油早评 今日原油开盘高开顺势做多

  物不得名之功,名不得物之实,名物不实,是以物无佛语有云:生不带来,死不带去。

  消息面

  北京时间上周六(10月29日)01:00公布的美国至10月28日当周的石油钻井总数为441口,前值和预期值均为443口,美国油服贝克休斯称这是美国当周石油钻井总数自6月来首次减少,较去年减少了137口。上周五油价因投资者获利了结而承压,钻井数据公布后,油价短线上涨。

  伊拉克和伊朗以产量被低估为由在维也纳会议上拒绝冻产,这也为11月的政策会议埋下隐患。WTI原油短线下滑0.5美元,跌破49美元关口,本周油价势将收获9月中旬以来最大单周跌幅。据推特,周六凌晨会议结束时欧佩克没有达成协议。

  欧佩克秘书长巴尔金都周六表示,在10月28日-29日的非正式会议中,就阿尔及尔协议的实施情况并未达成一致,这或将导致石油投资状况进一步恶化,并持续至第三年;当前缺乏具体行动去支撑疲弱的油价,从库存上可看出,油市仍存在供应过剩压力,油价的复苏进程料仍将花费很长一段时间,我们不能冒险推迟对油市策略的进一步调整;希望在11月30日能够就减产问题达成最终共识。

  上周原油行情总结

  金旭老师认为,油价在上周上演了过山车式的波动,主要受限产协议的影响,开始以上涨看好,但是由于欧佩克第二大产油国伊拉克的突然反水,想获得原油限产计划的豁免权,使得各大产油国对于限产计划产生怀疑,还有俄罗斯一贯的双面性,开始对于限产计划的支持,结果后来只支持冻产,不会支持限产,更是弄得各国人心惶惶,特别是伊朗和尼日利亚的石油出口量增加,提高原油的产量,使得限产计划完全可能成为一句空话。

  原油的价格经过一路下跌,中间由于美国库存报告(EIA)数据录得减少,使得油价有了小幅的回调,但是由于缺少实质性的措施和动力,无法进一步消除产能过剩的现象,而各大石油出口国提高产量,使得本来就饱和的原油市场更加过剩,加上一些新能源的推广运用,使得原油的需求在减少,如果一旦限产计划成为一句空话,那对于油价来说是灾难性的打击。

  美原油独家技术专析

  从四小时图来看,美原油整体呈三角区间内震荡运行:在10月上半旬原油整体呈震荡上行走势,最高点位52.22美元;在10月下旬原油整体呈震荡下行走势,最低点位48.42美元。从上周三原油EIA起,原油连续三天在48美元区间内创下新低,在回到技术面上:原油于布林带下轨运行、MA50均线强压力运行,MACD绿色能量柱放量,KDJ三线金叉低位扩散运行,再结合上周六美国原油钻井数据公布结果利多,所以,金旭老师认为今日美原油开盘大概率走高,今日日内原油操作金旭老师建议以高开趋势做多为主。

  美原油独家操作布局

  第一波:在48.70美元一线布局多单,止损0.3美元,目标上看到49.30美元。

  第二波、第三波短中长线布局敬请关注金旭老师V信朋友圈。

  金旭投资独家箴言

  交易是一个耐心等待机会出现的过程,按兵不动并不是因为不知所措,而是因为成竹在胸,95%的利润永远来自于5%的交易,守株待兔是一种交易策略,有时候主动出击只会将兔子吓跑,耐心等待确定信号的出现,避免模糊不清阶段的盲目投资。

  心态比策略重要,策略比技术重要,技术比运气重要,选择一个好的分析师不如选择一个为你着想的分析师。

  本人做单宗旨:把控风险,长稳获利。

  文/金旭解盘【 V-信:uu92199473】

business.sohu.com true 琪开得金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1031/n471816909.shtml report 2229 物不得名之功,名不得物之实,名物不实,是以物无佛语有云:生不带来,死不带去。消息面北京时间上周六(10月29日)01:00公布的美国至10月28日当周的石油钻井
最后修改于2016-10-31 06:42:05 阅读(0)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