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 综合

骗子P2P平台的八个特征

87汇财 阅读(0) 评论()

  先借用张无忌妈妈的一段话来提醒大家,"无忌,你要记住,漂亮的女人说的话不可信,越漂亮的女人说的话越不可信。"说人话就是,骗子平台的高息不可信,越是迷人的高息越不可信。

  为什么要写骗子平台?因为骗子平台太多,而且据可靠消息,中套的人居然有一部分是同一批。比如说,这批人前脚雷了梦想贷,后脚雷了懒财主。

  在我们讲骗子平台的特征之前,不得不提的是,这些骗子最高明的地方在于攻城要攻心。瞄准人性的贪心,然后放一记猛弹。说人话就是,高返!越高越离谱,却让这批盲目又贪心的人越想越兴奋。

  永远抱着一个侥幸心理,这个平台可能是不安全,但是应该不会这么倒霉就雷到自己吧?

  等到平台中雷之后,漫骂几句。却做不到吃一堑长一智。因为下一次看到别的危险高返,明知道是坑。这一批人还是义无反顾,奋不顾身地往下跳。还敢大张旗鼓地说,哎呀,这种投资真的躺在床上赚钱,眼睛却不敢闭上。

  听着很无奈,但其实不然。这个群体,对这种危险的高返,就像是嗜血动物尝到了新鲜的血,明知道会受伤,还是忍不住。一种病态的贪心。

  好了,世界之大无奇不有。在这个群体里面,也许真的有人是因为不知道不清楚而中套的。于是,把骗子的伎俩说一说就很有必要了,以此让大家对骗子平台有颗防范之心。

  1.骗子平台的网站随时随地透露出一阵山寨的味道。网页设计粗制滥造,用户体验无从谈起。很多骗子平台不知道从什么地方买回来一个模板,东拼西凑,这里放点东西,那里塞点东西,几乎没有经过美工设计就上线了。这种平台,想要演一场大戏,却连棚子都不舍得搭。

  2.团队成员信息和简介造假,平台的办公地址较为偏远,或者根本虚拟。更有甚者,连注册信息也是伪造的。拿一个同名的其他公司来偷天换日,这个我通过企业信息查询总能找到蛛丝马迹的。

  3.舍不得狼皮套不着孩子。骗子平台的宣传力度强大,收益率不是一般的高,行业平均水平在骗子平台的游戏里是最低线。不然,这些沉迷光怪陆离的孩子又怎么会流连忘返呢?孩子,切记,不明不白的高收益是很可怕的。你盯着别人的高息,别人盯着你的本金。

  4.平台活动有声有色,丰富多彩。常常可以看到天标秒标。在骗子平台的河里,标总是源源不断,可是水却很浑浊,标的项目信息模糊不清,并没有真实的业务支撑。小鱼小虾一大堆,人气旺得很,但是你以为的高朋满座,其实只是海市蜃楼。

  5.平台没有第三方资金托管。这一项真的就跟数学老师天天强调公式一样,这里也强调了很多次。第三方资金托管不是万金油,可以保证你一本万利,但是这是最基本的保障。确保资金的安全。至少骗子要拿你的血汗钱做嫁衣的时候,是很难得。

  6.平台的项目信息不清不楚。这个不清不楚,不仅仅是内容细节的不清不楚,更夸张的一些山寨平台是连拍照像素都不清不楚。P2P平台的项目信息都是通过图片的形式来展示,可是此等山寨平台的图片,也不知道是磨皮磨过头了还是本身硬件的像素不够高,连最起码的内容和细节都是模糊的。如此害怕以真面目示人?还不是因为你的真面目有猫腻?

  7.平台负责人曾有过不良记录。不是我们戴有色眼镜看人。而是这个不良记录是一种道德风险。也许骗子真的回头是岸,但也可能江山易改,本性难移。浪子回头这回事真的很难说的,谁能保证他浪子回头不是浪子呢?肯定有人要发问,难度没有不良记录的人,就不会做骗子吗?这个问题不敢说,但是两者相比,至少在经验值上,有不良记录的人骗人功力更深。

  七个特征已经娓娓道来,按照剧情的走向,我又想起了无忌和他的爱恨情仇。

  “无忌哥哥,你还答应我一件事呢!”

  “我答应你什么?”

  “等到你和赵家妹子成亲的时候我再说。”

  张无忌愣住了,看看赵敏,看看芷若,心里一动,手一抖,笔掉在了地上。《全书完》

  翻译成人话的版本就是:

  “投资人哥哥,你还答应我一件事呢!”

  “我答应你什么?”

  “等到你和某某平台成亲的时候我再说。”

  投资人哥哥愣住了,看看赵敏型的平台,看看周芷若型的平台,心里一动,手一抖。

  钱掉在了地上。

  本文由87汇财(www.87huicai.com)为你呈现

business.sohu.com true 87汇财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1031/n471834094.shtml report 2272 先借用张无忌妈妈的一段话来提醒大家,"无忌,你要记住,漂亮的女人说的话不可信,越漂亮的女人说的话越不可信。"说人话就是,骗子平台的高息不可信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