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创客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下一个中国梦是什么?让商界大咖告诉你!

来源:搜狐财经
  • 手机看新闻

  “电商大佬”马云牵手“电影大神”斯皮尔布格准备玩出VR电影新高度;

  “商界巨人”王健林花500亿巨资打造“东方好莱坞”青岛东方影都;

  “国民老公”王思聪也不甘示弱,直播网红,电竞玩转娱乐流行新风尚;

  ……

  随着商业大佬们大刀破斧入驻文娱产业,它颠覆传统想象,正在发生大变奏! 据《中国文化娱乐产业前瞻》报告中显示,文化娱乐产业2015年总体规模将达到4500亿元,在2020年更有望达到一万亿元。大量的资本涌入,文娱产业迎来黄金发展时期,正在成为价值不菲的蛋糕。

  别又以为这个蛋糕只有资产雄厚的大佬们才能拥有,只要你有梦想,有冲进,即便是平凡人也有机会拥有。

  洋河助力“中国创客”,积极传递“中国梦”

  11月3日,由洋河股份携手搜狐财经打造的“中国梦•梦之蓝 中国创客”第二季文化产业专场——《文娱大变奏》,为有敢想、敢做的“中国创客”提供一个可以实现梦想的契机。据悉,搜狐“中国创客”是搜狐公司集全网资源打造的创业类公益项目,以线上“中国创客”频道深度报道和线下“创江湖”原创活动的形式全方位关注中国创业群体,为他们创造实现梦想的机会。而这次洋河股份与搜狐财经跨界携手合作,全因为共同拥有“为了梦想,创造未来”的精神!

  作为中国白酒领军企业,洋河股份一直积极传递“中国梦”的品牌理念,是一种由“男人情怀”个人成就向“家国天下”社会精神的转承。而中国梦是由小变大,由个人至民族、国家的升华,是每一个国人应有的气度。

  多年来,洋河股份更是一直积极参与公益事业,回馈社会,赢得了社会的广泛赞誉。去年凭借在公益、营销方面的突破创新,荣获“2015年度自主(民族)品牌贡献奖”。长期以来坚持品牌与梦想的结合,让中国梦•梦之蓝成为国人心目中具有代表性的中国企业正能量品牌。

  行业大咖助阵“中国创客”,丰盛“干货”等你来收获

  此次洋河与搜狐财经“中国创客”联手合作,希望将“为了梦想,创造未来”的精神传递给创客,鼓励每一个人都可以是梦想家,每一个平凡梦想都值得肯定和支持,并且邀请行业大咖们为创客带来最前沿的行业发展趋势,和创客代表们分享独家创业经验,丰盛干货将会为创客们在实现梦想的道路上提供满满的正能量补给。

  那这次盛会到底有多丰盛呢?小编在这里小小剧透一下,这次我们的大咖可以都是大有来头:

  吴品磊 熠帆资本董事长、高级合伙人

  他专注金融投行业,牵头参与了多家上市公司并购、重组的操作事宜,对于股权投资领域有着非常深刻的理解和实操能力。同时,他关注文化产业,参与文学,体育等方面的项目投资。

  张帆 资深媒体人、单向空间及微在联合创始人

  单向空间,是一个融合图书、沙龙、咖啡、创意设计产品的复合型空间,由单谈(沙龙品牌)、单读(出版物)、单厨(餐饮品牌)、单选(原创设计品牌)组成,提供全面的文化生活解决方案。吴晓波、许知远、于威、覃里雯、张帆是单向空间标志性的灵魂人物。

  马昌博 视知传媒创始人

  曾任“壹读传媒” CEO、总编辑,《南方周末》时局版资深编辑 。国新办“全国新闻发言人培训班”和国家行政学院“司局级班”媒介沟通课程授课老师。

  视知传媒,保持一周5支短视频的产出,视知将专业、晦涩的知识,转换成一切生动清晰的形式,让知识能看得到。

  倪丹怡 雄牛资本投资总监

  在投资、财务咨询和财务审计等行业拥有14年从业经验,主要从事为中国以及跨国公司提供与中国市场并购活动相关的咨询服务、财务审计等工作。

  雄牛资本主要代表投资案例有,京东、找钢网。

  有梦想的创客们,还想知道现场会出现怎么样的精彩吗?记得11月3日在上海浅水湾文化艺术中心大剧场,中国梦•梦之蓝和搜狐财经带你感受梦想的力量!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财经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1031/n471836575.shtml report 2651 “电商大佬”马云牵手“电影大神”斯皮尔布格准备玩出VR电影新高度;“商界巨人”王健林花500亿巨资打造“东方好莱坞”青岛东方影都;“国民老公”王思聪也不甘示弱,
(责任编辑:董丽玲 UF020)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