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经济 > 科技·媒体·电信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快逸行举行融资上线仪式 车联网大数据获资本青睐

来源:搜狐财经
  • 手机看新闻

  搜狐财经讯(罗为加)2016年10月28日,车联网大数据项目快逸行在爱就投大厦启动了融资上线仪式,企业代码为900045。上海快逸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CEO王庆胜,CMO梁风雷,CTO张一宁,COO罗洪涛,上海爱就投金融信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兼董事长徐文伟,爱就投金控CEO韩玉华,爱就投网络科技CEO孙良开,爱就投众创CEO尤年华,爱就投高级合伙人陈兰飞,爱就投财务总监王岳峰,爱就投项目经理史亚礼等双方高管及媒体记者出席融资上线仪式。

  快逸行CEO王庆胜在上线仪式上详细介绍了快逸行:先于时代,在车联网行业深耕多年,积累了丰厚的行业资源、丰富的数据和专利技术积累,从2009年开始通过智能车载硬件,移动应用以及汽车大数据平台为车主提供更好用车,养车体验到今年,快逸行正借助积累多年丰厚数据和产品,厚积薄发,借车险费率市场化改革时机支持中国保险业UBI创新发展。

  爱就投创始人徐文伟在上线仪式上说:车联网的商业模式,我关注了很多年,一直认为这个有一个短板,没能解决,那就是缺乏技术的深厚沉淀。喧嚣的商业模式过后,一切还是要以技术沉淀为核心。这几年互联网+非常火爆,你方唱罢我登场,很多创业者都想成为独角兽,而归根到底真正的核心竞争力,要看这家企业核心是不是技术。很高兴看到快逸行从2009年开始创业,到现在还活着,越活越敞亮,而且历经七年不死,呈现出的技术底蕴积累令人惊叹。我很喜欢投资5~7年的企业,因为一般来讲,一个行业波动周期是5~7年,五年不死,企业团队一定经历过很多酸甜苦辣,七年不死意味着经历了九死一生,快逸行是经过千锤百炼,走到今天,非常值得钦佩。

  “什么样的项目才是好项目,要看它是不是真的为人类生存环境的改善、为人类美好梦想的实现在做事情。快逸行执着地做着车联网这个事业,在这个领域是最棒的。我自己也是个司机,曾经有一次我开车遇到一个水坑,车子直接从最右边滑倒左边,打方向盘也没用,大卡车呼啸着穿了过去,在很短的2秒能够幸存真的很不容易,这可能与我的驾驶习惯有关。一个好的驾驶习惯能够挽救无数生命,造福无数家庭。快逸行这家公司用现代科技的手段,孜孜不倦经过七年积累沉淀了深厚的数据采集和处理技术,让人们美好的愿望变成现实,非常让人佩服。” 徐文伟说道。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财经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1031/n471844960.shtml report 980 搜狐财经讯(罗为加)2016年10月28日,车联网大数据项目快逸行在爱就投大厦启动了融资上线仪式,企业代码为900045。上海快逸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CEO王庆胜
(责任编辑:唐绮 UF0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