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Bitfirst币行2017年比特币10大发展趋势预测

  1.比特币的保值功能再次成为焦点

  比特币“数字黄金”的称号不是空穴来风。2017年会有更多传统投资者开始正视比特币的价值,并且将其列入自己的投资组合中。

  2.有了ETF,散户和机构投资人获取比特币更加方便

  ETF能够为比特币市场带来更多的机构投资人。参与度更高的ETF则有望彻底消除加密货币和传统金融之间的隔阂。

  3.比特币跨境支付或转账金额可达10亿美元

  转账汇款是比特币最具前景的一大用例之一。与传统服务商相比,比特币转账的手续费更低,速度也更快。随着全球智能手机技术成本的不断下降以及比特币基础架构的不断改进,其在转账汇款领域的应用很可能危及西联汇款(Western Union)等传统行业巨头的地位。

  4.印度、日本和中东地区的比特币交易数量迅速上涨

  自比特币诞生以来,其全球交易量一直呈稳步上升趋势。印度等关注高新技术的国家,移动商务正在快速发展,比特币近期在这些国家的使用率越来越高。

  5.区块链与供应链管理的概念验证项目呈爆炸式增长

  区块链技术早已渗透了各行各业。从区块链技术中获益最多的领域可以说是供应链和国际贸易。实际上,该行业早就开始测试和部署区块链技术了。举个例子,IBM和清华大学宣布合作,将该技术用于供应链管理,提高食品质量。

  6.区块链与身份认证管理的竞争越来越激烈……然而始终分不出高下

  比特币区块链在身份认证领域的应用始终比较敏感。但有了区块链的介入的确能解决很多现实问题。全球有至少数百万人都没有合法的身份证明文件,而区块链系统可以登记他们的身份信息。由于区块链的透明性,相关部门可以随时验证他们的身份。联合国(UN)也希望能研发出类似的系统。

  7. SEC加强对ICO的监管

  很明显,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已经开始关注比特币。有人认为SEC的下一个目标是ICO。SEC可能将ICO发行的代币视为证券,并且对其进行监管。尽管如此,很多加密货币ICO发起者和参与者都无视这一警告,愿意自担风险。

  8.首笔破5000万美元的并购案即将产生

  比特币领域企业并购金额破百万美元的不在少数。因此,并购案突破5000万美元也并不是没有可能——尤其是在加密货币发展和成熟的初始阶段。

  9.微支付成为现实

  比特币微支付解决方案已经在浏览器、数据存储设备、社交媒体平台等系统中成功部署。最终,微支付将直接通过互联网发送比特币交易。通过去除中介,微支付能够彻底改变广告收入模式,直接给内容创建者和消费者付款。

  10.比特币的价格持续走高

  一直以来,比特币的行情都十分被人们看好。从比特币在过去几年的绝佳表现可以看出,其价格就算不能飙到月亮上(to the moon),那也肯定是持续走高的趋势。

  【发文时比特币价格 买价:¥4863 卖价:¥4866】(数据来源:Bitfirst比特币交易平台)

  更多专业比特币行情分析请关注微信公号Bitfirst-BTC,官方扣群:463437597,关注即可领比特币。

business.sohu.com true Bitfirst比特币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1031/n471858143.shtml report 3385 1.比特币的保值功能再次成为焦点比特币“数字黄金”的称号不是空穴来风。2017年会有更多传统投资者开始正视比特币的价值,并且将其列入自己的投资组合中。2.有了E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