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有米贷:收益首破千万,风控仍是网贷核心

  自从《网贷机构业务活动管理暂行办法》发布以来,据相关数据显示,9月份网贷平台转型或者退出的平台达到104家,环比上涨33.3%,目前在线运营平台1776家,环比8月下降3.84%。但9月网贷行业成交额为1713亿元,环比8月上升5.13%。业界人士认为,网贷行业进入良币驱逐劣币的形势愈加明显,投资者越来越倾向于专注细分领域,风控能力强的优质平台,优秀的网贷平台迎来较好的发展时机。

  前海股权交易中心挂牌企业、粤北知名互联网金融平台——有米贷,在刚刚过去的10月28日,为其投资人赚取收益突破了1000万!有米贷创始人兼CEO马骏表示,在为投资者获得较高收益的同时,我们需要更加谨慎严格把控风险,风控依然是我们核心竞争力。

  据了解,有米贷在2015年2月15日上线以来,坚持实施比较安全稳健的经营战略,资产端主要聚焦于平台所在的粤北韶关地区,工作人员采取直接有效的风险管理,扎实开展风险评估,为投资者精心筛选出优质项目。可以说,有米贷产品的核心竞争优势,就在于其安全性较高,这也是平台受欢迎的主要原因。

  在收益突破1000万的日子,有米贷官网还公布一些有趣的数字,在“千万收益记账本”中,如有米贷16年Q3收益同比15年Q3收益上涨了4倍。在各个年龄段收益对比中,80后收益占总体的35.1%,处于收益的主体,但不可忽视的是,40后、50后、60后这些已经步入退休或即将步入退休的中老年人,收益总体占了20.1%,对于已经进入老年化社会的韶关来说,投资收益可以为丰富老年人晚年生活提供了资金的支持,起了一定的积极作用。最后一组最令人吃惊的数据,12星座中,收益最多的是有着“追求完美”特性的处女座,也从另一方面看出投资者对有米贷的肯定。

  有关互联网金融专家指出,有米贷主要业务以汽车抵质押贷款为主,小而分散的特点符合《暂行办法》的要求,而且有专业的风控水平,在人民币持续贬值,境外投资资金回笼的大环境下,相信有米贷的理财产品必将会越来越收到投资人的青睐。

business.sohu.com true 聪头财经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1031/n471876086.shtml report 1130 自从《网贷机构业务活动管理暂行办法》发布以来,据相关数据显示,9月份网贷平台转型或者退出的平台达到104家,环比上涨33.3%,目前在线运营平台1776家,环比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