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你买理财受益 淘淘金捐钱给大凉山支教

  四川大凉山风景如画,却十分贫瘠,生活在这里的人们也是十分贫困,教育落后问题十分严峻:经费不足、校舍破烂、学生交不起学费、学校师资流失——要从根本上解决贫困地区经济落后的问题,必须从缩小教育条件的差距入手。作为一家具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深圳淘淘金互联网金融有限公司携手深圳市俊华教育基金会(简称“俊华公益”),为大凉山支教展开了公益资助。

  为改变贫困山区幼童的教育现状,俊华公益自2012年成立以来,一直关注四川大凉山教育事业的发展,为大凉山的孩子那么份上学梦,2015年正式开展了凉山支教项目,对凉山昭觉、布拖、盐源县等十几所村小中心校开展《帮助孩子走出大凉山》专项公益项目。

  作为普惠金融的践行者,淘淘金为了援助更多的老师前往凉山支教,填补大凉山村小和中心校教师的空缺,保证孩子们都能上学,圆孩子的上学梦,与携手深圳市俊华教育基金会联合推出了“公益宝”理财公益标,向广大用户发出爱心邀请,即每个标的按照用户投资总额的0.1%捐给俊华公益(比如用户投资1000元,由平台战略合作伙伴深圳泛华联合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将捐赠1元给俊华公益),不影响用户收益,同期购买“公益宝”。

  淘淘金致力于公益慈善事业的道路上,发挥平台优势,而是以“你投资我捐钱”的全新“互联网金融+公益”方式,用户作为有爱心的投资人,淘淘金为用户的爱心买单,积极推进大凉山支教公益项目工作。

  据悉,淘淘金平台一直主动承担公益慈善事业。首先,在2016年6月24日到9月5日,成功推出“筑梦凉山支教·圆孩子上学梦”公益标,一共发布168期,累计爱心共3970人次,累计善款总金额56514.3元。并且在,2016年9月14日,平台已经成功将56514.3元的善款捐赠给俊华公益项目《帮助孩子走出大凉山》。

  其次,在2016年腾讯公益日活动中,淘淘金在9月7日-9月9日全程参与俊华公益基金在腾讯公益发起的大凉山支教募捐的项目,贡献出自己的力量,三天总共募集善款2万余元,获得腾讯公益平台配捐9千多元。

  本次合作中来自淘淘金的捐助款项,将以点对点的形式,直接转至公益机构账户,并紧密跟进俊华公益,严格遵照程序使用,推动贫困小学的教育教学改善工作。

  用爱心唤醒希望,让公益在路上,与淘淘金一起行动!

  如何捐助

  用户可登陆淘淘金官网首页的投资列表或投资页面,选择“公益宝”项目点击投资,即可助力公益捐助。

  对活动如有任何疑问,敬请咨询客服热线,或在淘淘金微信公众号后台留言进行咨询,本活动规则解释归淘淘金所有。

business.sohu.com true 聪头财经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1031/n471880302.shtml report 1149 四川大凉山风景如画,却十分贫瘠,生活在这里的人们也是十分贫困,教育落后问题十分严峻:经费不足、校舍破烂、学生交不起学费、学校师资流失——要从根本上解决贫困地区经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