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10.31月线周线收官之战原油沥青反弹就是空的机会,黄金白银逐步进场多单

海峡经济网 阅读(0) 评论()

  10.31月线周线收官之战原油沥青反弹就是空的机会,黄金白银逐步进场多单

  向日葵看不到太阳也会开放,生活看不到希望也要坚持,赢家不是那些从不失败的人,而是那些从不放弃的人,坦然地面对过去,这样它就不会搅乱你的现在,淡定的对待翻倍,这样它不会浮躁你的未来,人生最大遗憾莫过于错误坚持和轻易放弃。不知道要吻过多少青蛙,才能吻到一个王子,多少人装作刀枪不入的样子,却没有做好被万箭穿心的准备,过不去的不是一个坎,而是你心中的执迷,未来才是一切奔跑的终点。趋势一旦形成,爆发只在一瞬间!认准了方向就不要担心路远,唯独需要担心的就是单边爆发的时候,你的手中有多少筹码。

  周五美元跌破前一波多头的高点98.6位置,黄金突破关键阻力1277,原油失守前一波牛市的高点48.8支撑,唯独白银慢了一个节拍,也许很多天把这个破位归结到消息面市场的影响,但大家不能忘了笔者的那句话:消息面要么是趋势延续的助推剂,要么将是趋势转折的引爆剂。配合盘面的时间节点,很多时候的单边行情都在月初或者月尾展开,而震荡了3周的黄金在月底破位,同时月初的非农即将登场,单边的爆发指日可待!

  美元破位98.6的支撑后反抽确认98.6的阻力后有回撤97.5确认支撑后再次上涨的需求,原油跌破前一波多头的牛市48.8后需要回撤以39为低点的上升趋势线的支撑,同时这条趋势线和前期多空转换的中轴线46.5基本吻合!

  黄金自金价跌破1303的关键支撑后牛市格局已经偏离,虽然目前的盘还不能说是熊市,但说是调整一点都不例外,而周五市场突破最后一波跌势的起跌点1277后我们暂且定义为反弹,后市只有突破1303之后才能确认为反转!

  总之:黄金白银和原油美元的形态共振将促使短线呈现分化走势,3周的震荡已经明确的黄金白银反弹的需求,原油和美元回撤确认支撑的需求,所以黄金白银回撤就是做多的机会,原油和美元反抽就是做空的机会!认准方向把握机会,当市场爆发的时候确认我们手中有筹码。市场走势瞬息万变,交易思路和策略仅供参考,盘中及时跟单交易请联系笔者

  不经一番寒彻骨,那得梅花扑鼻香。市场是个角逐场,不前行,就会被滞后。不挣扎,就会沉底。没有人会为你的失误买单,越努力,越幸运!机遇永远属于奔跑在路上的人!成功的道理有千万条,但如果意志薄弱,一切的道理都没有用。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1101/n471945121.shtml report 1028 10.31月线周线收官之战原油沥青反弹就是空的机会,黄金白银逐步进场多单向日葵看不到太阳也会开放,生活看不到希望也要坚持,赢家不是那些从不失败的人,而是那些从不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