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金融机构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央行副行长潘功胜:人民币汇率跌幅在全球范围内并不大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作者:新华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央行副行长潘功胜:人民币汇率跌幅在全球范围内并不大

  记者31日晚从国家外汇管理局获悉,中国人民银行副行长、国家外汇管理局局长潘功胜日前在北京会见凯雷投资集团联合创始人、联合首席执行官威廉·康威时表示,相对于其他国际储备货币、新兴市场经济体货币,人民币汇率跌幅在全球范围内并不大。

  潘功胜表示,受美联储加息预期升温影响,近期全球主要发达和新兴市场货币普遍下跌,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也因此有所走弱。但相对于其他国际储备货币、新兴市场经济体货币,人民币汇率比较稳定,跌幅在全球范围内并不大,而且人民币对一篮子多边汇率还是升值的。

  此外,潘功胜还强调,我国经济运行总体平稳,结构调整取得积极进展,经济发展新动能加快成长,金融市场平稳运行。人民币汇率将继续在合理均衡的水平上保持基本稳定,不存在持续贬值的基础。

business.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1101/n471961867.shtml report 351 记者31日晚从国家外汇管理局获悉,中国人民银行副行长、国家外汇管理局局长潘功胜日前在北京会见凯雷投资集团联合创始人、联合首席执行官威廉·康威时表示,相对于其他国
(责任编辑:杨苗)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