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 股票

【市场洞悉】两市双双上涨收阳 股权转让、次新板块表现较好

钱坤财急送 阅读(0) 评论()

  点击财急送关注我哟

  ?财急送每日推送股市大盘分析股市热点,盘后专家视频解析等诸多优质内容。

  今日早盘两市双双小幅高开,随后两市维持红盘震荡。四川双马再度涨停,带动股权转让整个板块,市场人气有所恢复。午后,两市震荡攀升,题材股逐步开始活跃,两市重新站上5日均线。截至收盘,两市共计59只个股涨停,1只跌停,9成个股上涨。

  盘面看,两市今日双双上涨收阳,量能变化不大。今日大盘比昨日预期更强,没有回到昨日下影线附近则出现上涨。细节有偏差,方向没有错。今日盘面股权转让内的妖股纷纷表现,带动人气。今日个股普涨明日会有分化,总体的上升周期还没结束。

  热点方面,股权转让板块继续强势表现。国栋建设(600321)、嘉麟杰(002486)、天马股份(002122)、宝莫股份(002476)、四川双马(000935)、嘉凯城(000918)涨停,板块个股大部分均出现不同幅度上涨。昨日复盘的四川双马今日早盘继续快速封停,自8月22日复牌以来总体上涨超过400%,带动起整个股权转让的持续炒作。

  次新股。除上市一字板新股外,恒康家居(603313)、杭州银行(600926)、通用股份(601500)、华钰矿业(601020)、名家汇(300506)、嘉澳环保(603822)、环球印务(002799)、鹭燕医药(002788)、可立克(002782)等涨停,板块个股纷纷出现不同幅度上涨。次新股中大多数是属于新兴成长股,具备稀缺性,符合经济转型、产业结构变迁的主线。另外,次新股没有套牢盘因而抛压相对较小,在震荡市中是资金重点关注的对象。同时随着三季报的陆续披露,高送转预期也开始逐步升温,而次新板块也是最易出高送转的。

长按指纹“识别二维码” 快速关注

  点击下方“阅读原文”查看更多

  ↓↓↓

business.sohu.com true 钱坤财急送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1101/n472031459.shtml report 1468 点击财急送关注我哟?财急送每日推送股市大盘分析,股市热点,盘后专家视频解析,等诸多优质内容。今日早盘两市双双小幅高开,随后两市维持红盘震荡。四川双马再度涨停,带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