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 股票

李嘉诚的危机哲学—成功,先花90%的时间想失败

股市老兵007 阅读(0) 评论()

  李嘉诚:“我决定一件事时,事先都会小心谨慎研究清楚,当决定后,就勇往直前去做。”

  做投资一定要先想到失败,从前我们中国人有句做生意的话:“未买先想卖”,你还没有买进来,你就先想怎么卖出去,你应该先想失败会怎么样。因为成功的效果是100%或50%之差别根本不是太重要,但是如果一小漏洞不及早修补,可能带给企业极大损害,所以当一个项目发生亏蚀问题时,即使所涉金额不大,我也会和有关部门商量解决问题,所付出的时间和以倍数计的精神都是远远超乎比例的。”

  李嘉诚是一个危机感很强的人,他每天90%的时间,都在考虑未来的事情。他总是时刻在内心创造公司的逆境,不停地给自己提问,然后想出解决问题的方式,“等到危机来的时候,就已经做好了准备”。

精品公众号,推荐关注

长按二维码,选择“识别图中二维码” 关注我们。

  股市老兵007

微信号:gushilb

每天推荐一只牛股,全是干货!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财富人生

微信号:pa9108

  广受精英推崇的财富微刊物,覆盖人群超百万,每日奉上有趣有用的生活、时尚和财富资讯!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商战智库

微信号:shangzhanzhiku

  商战智库,创业成功,业绩做大,企业做强,战术思维,决胜商界必备...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管理哲学

微信号:ceoglzx

  让管理思维更上一层楼,3000万创业者强烈推荐账号!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老板精英圈

微信号:ilaobanquan

  如果你还在为创业迷茫,还在为工作而担忧,关注老板精英圈就对了,这里有最经典的营销案例,最新奇的商业模式,最新的商业资讯,以及最牛逼的职场秘籍。每天积累一点点,进步一点点,助您快速脱颖而出!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投资理财

微信号:rmb166

  如何短期理财,正确选择理财产品?投资理财为您打造专业理财高手,使您的财富稳定收益高达200%理财以丰富的理财经验,带你走向赚钱之路,月入十万不是梦!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九点半财经

微信号:jdbcj9

  为您全方位提供最新的财经资讯,为您深度解读各类重大消息,为您整理最全的分析师观点。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股市指南针

微信号:caijing010

  老师擅长抓住短线强势股,中线波段操作 ,长线庄股的潜伏!让散户投资者持续稳定盈利,让你在股市中不断盈利的公众号!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私募参考

微信号:simu1681

  追踪私募投资轨迹,洞悉私募调研信息,揭秘私募跟进个股,解析私募操盘手法。紧跟私募的脚步,抓住潜力大牛股,快来关注私募参考,获取一手资讯!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投资最前线

微信号:tzzqx8

  投资信息第一入口,分享投资知识、投资见解、投资趋势、投资故事,每日提供最具价值的资讯及干货、启发您的投资思维,让您在有限的时间获得更有价值的信息!

↑↑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business.sohu.com true 股市老兵007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1101/n472043991.shtml report 5726 李嘉诚:“我决定一件事时,事先都会小心谨慎研究清楚,当决定后,就勇往直前去做。”做投资一定要先想到失败,从前我们中国人有句做生意的话:“未买先想卖”,你还没有买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