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 综合

希拉里:要将太平洋变成美国内海中国不怕任何对手

嘉盛投资 阅读(0) 评论()

  美军现在到底是什么实力?各种说法都有,美军现在还有没有在全世界继续维持控制力的能力?还是实力在不断的下滑呢?

  美国“每日传讯”网表示,美军依然拥有同时在亚洲两条战线开战的能力。在亚洲西部的叙利亚和伊拉克,特别是在叙利亚,美军依靠有限的轻武器援助,已经基本成功拖住了俄罗斯。

  要知道经济差很多的俄罗斯要维持30万叙军作战和武器补充,还要维持一定强度的空中和海上打击,其压力远远超过美国。更何况,美国补充叙反对派的那些东欧产轻武器,也基本上有大买家出钱。

  在亚洲东部,美国认为有三个重点地区,包含南海等等。因此,为了强化实力特意第一次在战后调来了美国海军第3舰队。要知道,在二战太平洋大海战。

  正是第3舰队为核心的美军在中部太平洋最终击败了日本联合舰队,这支号称从建军开始就没有打败过的,当时世界第二强海军。要知道,仅从实力上说,当年除了美国,其他国家海军全部加在一起。

  也无法对抗日本联合舰队,因此第3舰队在美军当中的地位,可以想象。但是,美国“Breitbart”新闻网报道,美军第7舰队已经被压倒,美国在南海已经输了。

  希拉里又表示,要将太平洋变成美国的内海。因此,第3舰队将成为美国想要控制南海的最后主力军。但是也没啥可怕的,因为!

  我们看到中国已经开始使用机器人在无灯工厂生产巡航导弹,可见未来导弹产量将会越来越大。面对批量流水线生产的导弹,在船坞里几年一艘生产的军舰,从经济和效率上都不可能占据上风。

  文/金杨聚富

business.sohu.com true 嘉盛投资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1101/n472050710.shtml report 1280 美军现在到底是什么实力?各种说法都有,美军现在还有没有在全世界继续维持控制力的能力?还是实力在不断的下滑呢?美国“每日传讯”网表示,美军依然拥有同时在亚洲两条战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