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三星强迫中国员工下跪,激怒国人,三星滚出中国!

海煌实业 三星 阅读(0) 评论()

  鲁迅说过:不在沉默中爆发,就在沉默中死亡!2016年10月底,在中国人自己的土地上,居然发生了韩国公司让中国员工下跪的事件,这是何等的悲哀,又是何等的让人愤怒!

  周末一幅图引爆朋友圈↓↓↓

  三星note7爆炸后,三星在中国各地订货量持续下降。眼看就要失去中国市场,为了提高销量,三星已经使出各种方法挽留,补贴、换购优惠花样百出,最近又逼中国销售主管集体下跪道歉。次言行举止一下震怒千万中国网民!

  据悉在石家庄订货大会上,三星逼迫中国区员工集体下跪,向订货方道歉。据现场网友发来的视频,下跪的全都是中国人,而韩国员工则在一旁看热闹,那些中国高管就分成两排面朝观众跪下,而站在中间的韩国董事则只是象征性的弯了弯腰了。

  而最让人气愤的是,居然有韩国人按压中国员工的肩膀强迫下跪↓

  真的不知道那群始终微笑的和蔼的员工下跪的时候,会想到什么?是想到自己将来的晋升、业绩或是就仅仅想养家糊口,挣口饭吃?

  中国人,跪天!跪地!跪父母!我想,任何一个有骨气的国人,都不会咽下这口气的。

  强迫下跪以后,三星还有很多的牵强的解释:没有强迫,文化差异等等。

  而驻扎在韩国三星代表以为此举能够挽回中国消费者的信任,而万万没想到却激怒了上千万网民,大呼:三星滚出中国!

  很多网友觉得三星骨子里不把中国人当人看:歧视中国员工,进而,蔑视中国。三星的眼光,其实就是所谓大韩民族看待中国的眼光。所以,才会有萨德,才会有炮轰我渔民,才会有边骂中国边来中国捞金这些不合逻辑的事接二连三发生。

  还有大量的网民集体抗议绝不用三星手机。

  看看大家的评论,这一波,我们要让三星彻底滚出中国!

  我只想说:同胞们不论你是哪个韩国明星的粉丝,民族大义前,请你不要沉默:三星是一个蔑视中国人智商和欺负中国员工的垃圾外企!三星滚出中国!

business.sohu.com true 海煌实业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1102/n472089200.shtml report 2185 鲁迅说过:不在沉默中爆发,就在沉默中死亡!2016年10月底,在中国人自己的土地上,居然发生了韩国公司让中国员工下跪的事件,这是何等的悲哀,又是何等的让人愤怒!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