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车贷之家:P2P车贷平台10月份成交额统计

  随着网贷监管政策的相继出台,行业发展方向逐渐明晰,P2P也开始步入规范化发展,P2P网贷市场势必随着行业的规范化而规模化发展,根据政策,车贷平台作为最符合监管条例要求,更是成为投资人选择平台的热门。

  据车贷之家统计分析,我国目前P2P车贷平台业务主要分布在华中地区、西南地区以及北上广等沿海发达城市地区。

  为此,车贷之家针对这部分地区的部分城市的P2P车贷平台10月1日至10月31日的成交额进行了统计。值得注意的是此次统计的车贷平台,其车贷业务占比为80%以上(包含80%)。

  一、北上广地区车贷平台的成交额

  北京作为我们的首都城市,汽车保有量非常大,自然而然车贷市场也是一片繁华。在北京成交额前十的车贷平台,其中融贝网、信融投资、车融资、大同行、普惠无忧的月成交额均超过了2500万元,其中融贝网的月成交额高达16677.13万元,百金贷、微车融、睿信贷的月成交额也在1千万以上。

  上海作为我国的综合经济重要城市,其金融业相当发达,对于车贷行业,从车贷之家统计数据可以看出,其中宜贷网的月成交额高达28亿元以上,排在第二的微积网的月成交额为5158.48万元,相比与宜贷网相差甚远,宜贷网可谓是“一家独大”。

  广东地区属于珠三角经济圈,在珠三角经济圈中处于核心地位,具有示范引领作用。车贷也有着广大的市场,从统计数据看出,投哪网、融金所、人人聚财、迷你贷的月成交都在2亿元以上。

  山东、浙江、福建作为沿海一线城市,其车贷市场相当发达,车贷之家统计数据显示,尤其是浙江的微贷网的月成交额高达49亿以上,从排名数来看,浙江车贷平台的月成交额居于各地区榜首。

  山东地区的钱吧、丁丁贷、鲁金所,福建地区的小微时代的月成交都在1900万元以上。

  二、华中地区车贷平台的成交额

  从车贷之家统计数据可以看出,湖北地区的车贷平台一起好与河南地区的豫商贷在其各自地区车贷市场独占鳌头,可以看出我国华中地区的车贷市场有着很大的发展空间。

  三、西南地区车贷平台的成交额

  四川和重庆作为西南地区经济重要城市,其车贷市场也相当乐观,其中四川的图腾贷、金桥梁、车财网的月成交额分别为1.69亿元、1.2亿元、3.5千万元。重庆的光华财缘网、众贷汇、优车融分别为3439.09万元、1335.6万元、831.9万元。

  四、其他地区车贷平台的成交额

  车贷之家统计数据显示,安徽地区的万家贷的月成交为6602.7万元,阜阳金融网为2079.19万元,这两家车贷平台的月成交额都在2千万以上。

  从目前发展趋势来看,目前发展较强劲的城市是浙江、广州、上海、北京等地区,主要是这几个地区的线下市场布局已相当完善。而未来比较有潜力的地区将会是河北、重庆、四川、安徽等中西部地区,其经济相对较发达,豪车存量大,可挖掘市场空间非常巨大。

  郑重声明:车贷平台排名是根据交易数据自动计算,不代表车贷之家任何立场与观点,统计数据谨慎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观,众之所观,订阅车贷之家微信公众号(cdzjgw)、QQ公众号(cdzjia)了解P2P车贷行业资讯。

business.sohu.com true 车贷之家官网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1102/n472095255.shtml report 3127 随着网贷监管政策的相继出台,行业发展方向逐渐明晰,P2P也开始步入规范化发展,P2P网贷市场势必随着行业的规范化而规模化发展,根据政策,车贷平台作为最符合监管条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