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 行业

金风科技美国收获订单,稀土永磁钕铁硼企业如是看

产业前沿 阅读(0) 评论()

  日前,新疆金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全资子公司Goldwind USA, INC.(以下简称“美国金风”)与Viridis Eolia LLC(以下简称“Viridis”)签订了排他性意向协议,美国金风将为Viridis持有的位于美国怀俄明州,总容量为1870MW的Viridis Eolia风电场项目提供风电机组,上述项目将采用公司2.5MW及3.0MW永磁直驱机组,项目交付期为2017年至2022年;此外,美国金风还将为该项目的运行及维护提供长期服务。

  这是金风科技开拓海外市场获得的又一个成绩,尤其是针对美国的企业。6年的交付期,相对于1870MW的装机总容量,可能仅1千吨级别的钕铁硼磁钢。对于我们的稀土永磁钕铁硼企业又该如何看待呢?产业前沿梳理如下:

  关于Viridis Eolia LLC

  Viridis为可再生能源的开发和运营商,总部位于美国怀俄明州的梅迪辛博,其持有和运营的可再生能源项目遍布北美、中美、南美及加勒比海地区。其持有的Viridis Eolia风电场项目开发工作于2010年启动,Viridis不仅促进了风能资源在怀俄明州的开发和利用,同时推动了风电在包括加州在内的美国西部可再生能源配额市场的发展。

  此项目是2010年启动的,到2017年交付,Viridis也可谓8年磨一剑。

  Viridis的首席执行官如是说

  Viridis的首席执行官Juan Carlos Carpio Delfino说,“Viridis选择了Goldwind作为其PMDD风力涡轮机的独家供应商,并为我们在怀俄明州的风力项目提供长期运营和维护服务。 “这些项目将是北美最重要的风能发展之一,为美国西部能源市场服务,并将在未来几年为怀俄明州带来巨大的经济支持。

  重点不仅在提供了清洁能源,还能带来经济支持。

  美国金风首席执行官的的话

  “我们与Viridis的合作是我们五年战略的另一个进步,充分抓住美国风电市场的强劲增长机会,”Goldwind美洲首席执行官David Halligan说。 “这种有条件供应的金风PMDD涡轮机,具有行业领先的可用性,表明我们的机器的高性能和我们承担整个美洲市场业务扩大的责任和义务。

  的确,金风科技是中国第一家走出去的企业,也是风电装机能力的龙头企业。

  产业前沿了解,Viridis Eolia风电场项目的第一个32.5兆瓦的独立项目将由Little Medicine Bow Wind S, LLC开发,预计将于2017年商业运作。Viridis Eolia总体规划的后续分阶段项目将于2018年至2022年开始运行(本文源自2016年11月稀土永磁全产业链研究报告初版)。

business.sohu.com true 产业前沿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1104/n472264825.shtml report 1235 日前,新疆金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全资子公司GoldwindUSA,INC.(以下简称“美国金风”)与ViridisEoliaLLC(以下简称“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