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经济 > 科技·媒体·电信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小米发布红米4 与华为血战双十一

来源:搜狐财经
  • 手机看新闻

  搜狐财经讯(罗为加)11月4日晚7点,小米公司总裁林斌以直播的方式线上发布了传闻已久的红米手机4, 令人惊讶的是此次发布的红米4高配版破天荒的采用了骁龙625处理器配备3GB内存+32GB存储,售价899元。小米此举令本已竞争激烈而千元机市场再起波澜。

  据了解,骁龙625处理器作为高通新推出的中端处理器,拥有八个A53低功耗核心,采用14nm工艺生产。在保证了强大的性能同时功耗控制表现非常好,因此骁龙625被华为、OPPO、三星等多款产品采用,比如华为的麦芒5、华为Nova、三星C7、OPPO R9s等数款产品。相比这些采用了骁龙625处理器的手机大部分售价都在两千元以上,售价仅899元的红米4高配版一出,千元机市场又是一场血雨腥风。

  不少业内人士认为,小米此次将售价腰斩一半还另有深意。不久前,华为为迎接双11奉上了荣耀6X,售价也是千元左右,性价比相比售价两千元以上的华为麦芒5与华为Nova要高不少,成为华为双11重要产品。而小米方面也承认,红米4作为千元旗舰,选择这个时间点发布也是针对双11网购狂欢节来的。如此看来,双十一,注定将成为华为和小米的主战场,这一对“欢喜冤家”的拼杀大戏经悄然上演。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财经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1104/n472347466.shtml report 539 搜狐财经讯(罗为加)11月4日晚7点,小米公司总裁林斌以直播的方式线上发布了传闻已久的红米手机4,令人惊讶的是此次发布的红米4高配版破天荒的采用了骁龙625处理
(责任编辑:唐绮 UF0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