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 行业

干掉苹果!全场震惊,华为卖到了10000元!

  更多精彩内容,点击题目下方互联网金融内参关注我们

  今日微信号力荐 (长按红色字复制)

理财攻略记

licaiba

  导语太疯狂!在国人眼里高端手机一直被苹果、三星统治,但现在苹果股价暴跌,没有乔布斯的苹果还有未来吗?三星爆炸也是不断,现在又陷入给总统“闺蜜”行贿的丑闻。今天华为扭转乾坤,Mate9横空出世,均价在10000元以上,又一次扬眉吐气!

  10000元,震惊全场

  海外售价10460元的华为Mate9保时捷版

  昨夜,华为在德国正式发布重磅旗舰华为Mate9,一阵呼啸而过,从保时捷911走下的余承东将整晚的发布会推至高潮。展示了华为的实力,展示了中国的制造,中国企业又一次在他国沸腾了全世界!

  10000元!你没有看错,这一刻三星慌了、苹果无地自容。德国首发的Mate9保时捷高配版定价1395欧元,折合人民币10460元。这将意味着海外价格均为10000元以上。

  凭什么只允许苹果、三星在中国卖出天价,狂赚中国人钱;就不允许华为在你们国家卖到害怕?据了解,华为Mate9中国高配版将取消保时捷标志,大幅降低价格。标准版价格在国内可能只有3999左右!

  海外保时捷高配版的配置如下:5.5寸2K双曲面屏+麒麟960芯片+6G内存+256G存储+2000万与1200万像素双莱卡摄像头+双卡双待+4000毫安电池+保时捷标志。中国版将于10月14日在上海发布。

  颤抖安卓、打败高通

  

中国芯:麒麟960

  一直以来,国产手机永远绕不过两家企业,第一就是美国安卓系统、第二就是美国高通处理器。最新的OPPOr9s、VivoX7、小米5s、锤子M1,芯片全是美国高通,真是天大的悲哀!

  而今天,华为发布的Mate9所搭载的芯片正是刚刚碾压高通,万众瞩目的麒麟960。一颗完全由中国自主研发、自主可控的超强芯片将伴随华为Mate9正式征战世界,意味着中国靠西方科技才能取胜的日子将一去不复返!

  操作系统上,华为早已在准备就绪麒麟OS系统,一旦安卓停止授权,华为将立刻启动。而这次Mate9身上,华为替谷歌大改安卓,原本以为手机创新已山穷水尽,那今天华为告诉了全世界,什么叫中国技术。

  任正非率领3000研发人员,利用人工智能技术,解决了所有安卓手机最大的痛点,也是苹果最担心的事情。华为大改后的安卓将不再越用越卡,而是越用越快。独创的碎片整理功能全新升级,确保18个月后仍然流畅。

  余承东叫板、任正非宣誓

  

任正非:不破楼兰誓不还

  一场酣畅淋漓的发布会结束后,本以为可以稍显平静,华为终端CEO余承东一句话再次点燃全场:“华为将在2之年内超越苹果,成为世界第二大智能手机制造商。”

  这绝非狂妄之言,数据显示华为与苹果的全球市场份额差,已从2016年第二季度的6%缩减到最新第三季度的3.8%,短短3月追赶近一半。华为疯狂飙升,苹果愈发乏力,超越之时,指日可待!

  苹果股价连跌五天 没有乔布斯的苹果还有未来吗

  据外媒报道称,苹果公布了2016年第四季度财报之后,苹果公司的股价已经连续下跌5天了,市值也跌至 6000 亿美元的水平。

  据悉,在财报公布后首个交易日,苹果股价仅以 114.31 美元开盘,较前一日 118.25 美元的收盘价下跌高达 3.3%,收盘时股价虽回升到 115.59 美元,但当日还是较前一日下跌了 2.25%。

  而在其后几个交易日,苹果股价并未止住下跌的颓势。苹果股价已经连续5个交易日下跌,而且也已经累计下跌达5.7%。

  惨不忍睹!三星S6也炸了,云南男子双眼被烧伤!

  央视财经讯:10月29日,云南楚雄姚安县的郭先生的三星s6手机也发生了爆炸,而且还把眼睛给烧伤了。

  我们在医院见到郭先生,郭先生的双眼眼睫毛已经被烧掉了,右眼眼球烧伤比较严重。

  

  楚雄复明眼科医院医生 周立静:眼睑的皮肤,还有睫毛全部烧伤了,还有结膜,眼表面还有烧焦的异物。

  

  十六年前,浴血出征!干翻了诺基亚,超越了爱立信,成为世界第一大通讯运营商。

  十六年后,再次猛攻!对手是称霸世界、不可一世的苹果、三星。

  当年是悲壮,今天是豪情;当年是不得不为,今天是主动出击。在发布会之前,任正非派出2000名华为高级研发人员和专家向全球各个角落出征,并宣誓:

  不破楼兰誓不还,

  让中华旗帜插满全世界!

  华为,雄起!

  来源:互联网金融内参综合自鸣金网、央视财经、网络等

  点击“阅读原文”查看:注意了!P2P网贷这些潜在的风险你可能都不知道!

business.sohu.com true 互联网金融内参mp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1105/n472364338.shtml report 5293 更多精彩内容,点击题目下方互联网金融内参关注我们今日微信号力荐(长按红色字复制)理财攻略记licaiba导语:太疯狂!在国人眼里高端手机一直被苹果、三星统治,但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