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特朗普民调反超引发金融市场震荡!

  特朗普民调反超引发金融市场震荡!如果特朗普当上总统

  根据《华盛顿邮报》和美国广播公司于11月1日发布的最新民调显示,特朗普以46%对45%的微弱优势反超希拉里!这是自今年5月以来,特朗普首次在主流民调中反超希拉里!目前距离美国总统大选已不到一周时间,这个消息一出,全球金融市场惊现震荡。

  (图:ABC新闻)

  在准备投票的选民中,特朗普更反超希拉里8%!

  全球金融市场震荡

  受到这个消息的刺激,美国股市周二收盘全线下跌!道琼斯指数跌77.46点,报17,959.64点,跌幅为0.43%;标普500指数跌13.78点,报2,097.94点,跌幅为0.65%;纳斯达克综合指数跌48.01点,报5,105.57点,跌幅为0.93%,为9月14日以来最低。全球市场周三则追随华尔街走低。亚洲市场大多下跌超过1%,而欧洲股市应声而挫,银行股领跌。

  Themis Trading公司合伙人兼股市交易联席主管Joe Saluzzi表示:“很显然,对政治的担忧占了上风,经济数据与美联储会议都不及它重要。市场以为总统大选结果已见分晓,谁知道最新民调结果却令他们大吃一惊。”

  FXTM首席市场策略师Hussein Sayed则表示,“对投资者而言,英国脱欧公投之后的市场剧变犹在眼前,现在没有人希望站错队。只要有一两个民调显示特朗普领先,就足以造成市场紧张,并导致股市与高贝塔率的货币汇率走低。”

  总统选情戏剧性反转

  2015年3月,希拉里爆出在出任美国国务卿期间使用私人邮箱而非由美国国务院负责维护的官方电子邮件处理公务,陷“电邮门”事件。原本由于没有证据直接指向希拉里“私邮公用”的明确意图,FBI已停止继续调查。没想到10月28日美国联邦调查局(FBI)局长詹姆斯·科米(James Comey)以发现新一批涉密邮件为由决定复查希拉里“电邮门”事件。此事一公布,给希拉里的竞选之路增添了新的麻烦。据华盛顿邮报数据显示,希拉里此番的诚实度和可信度一度跌落至38%。而特朗普的的诚实度和可信度则借此攀升至46%。

  (图:ABC新闻)

  如果特朗普当上总统…

  半路闹出“二度”邮件们这样的幺蛾子,美国总统的选情可谓越来越跌宕起伏,扑簌迷离。那如果特朗普真的当选美国总统,世界会变成怎样?英国《卫报》(Guardian) 用A-Z 26张漫画,设想“疯子”当选美国总统之后的“可怕未来“(Ghastly future)!

  A代表北极,将被高高的钻探井抽空!(漫画暗喻天然环境和野生动物将面临绝境)。特朗普一直强调能源的重要性,主张扩大天燃气和石油钻井的规模。大约就是,一直挖一直挖,北极当然更不能放过~~

  B代表边境,将被高墙封锁!特朗普曾在8月31日发表言论,称誓要在美墨边境修筑边境墙,以防止墨西哥人非法偷渡,并且要让墨西哥人自己出修墙费。

  C代表选择权, 将被重重“道德”绑架的法院所抹杀!特朗普在威斯康辛进行造势活动时,谈及是否应该禁止人工流产的话题,表示接受堕胎的女性都该受罚,并指他上任后如果女性仍要堕胎,就必须在「非法的地方」进行。而目前人工流产在美国是合法的。

  D代表外交,核武器是用来运动的!特朗普曾在接受《纽约时报》采访时表示,一旦当选美国总统将会容许日本和韩国拥有核武器来对抗朝鲜和中国。此番言论完全违背国际社会防止核武器扩散的普遍共识和承诺,对世界各国的和平发展发出挑战。(小编怎么有第三次世界大战要来临的感觉!)

  E代表经济,打赌你一定破产!据NBC新闻报道,特朗普至少破产过6次。特朗普此前还曾发表言论称,如果他当选总统,将就美国19亿的债务和债权人重新谈判。投资人罗杰斯日前在Real Vision TV的节目中谈到,如果特朗普当选总统后真的如此发展经济,那么必然会导致贸易战争,接着就是企业破产。

  F代表言论自由,将被抬上担架。特朗普曾扬言说要限制新闻媒体自由,表示如若当选总统,将打破媒体行业的垄断局面,限制媒体行业的大型并购交易。

  G代表枪支法,将被韦恩·拉皮埃尔射下!特朗普和美国全国步枪协会副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韦恩·拉皮埃尔一样鼓吹持枪权。由于美国宪法第二修正案规定,人们持有和携带武器的权利不受侵犯。若特朗普上台,第二修正法案很可能变成第一修正案,因为特朗普称枪支能够带来就业机会。(好一个军火商!)

  H代表栖息地,干净的水和空气将消失。特朗普曾吐槽美国环境保护署无能,若他上台,环保署很可能惨遭取缔。他也宣称如果当选,将停止向联合国气候变化项目交费,省下的资金用于美国国内基础设施建设和更新。如此一来,美国或将很可能为自身和世界带来毁灭性的自然灾害和人为灾害。

  I 代表移民,通通给滚蛋!特朗普曾称若上台后将迅速遣返非法移民,绝不让非法移民成为美国公民。特朗普这里所指的主要是进入美国的穆斯林。他指出,凡是无法充分调查其背景的穆斯林,当局应该停止向他们发出签证。

  J代表法官们,所有法官将被暴力绑架,不分等级!

  K代表知识,将停留在小学5年级的水平!特朗普曾称教育必须要被下放到地方,到家长们能够掌控的地方,而不是由未经选举的华盛顿官员来决定,什么才是对孩子好的。事实上,尽管现行的通用课程存在很多问题,但是如果依照特朗普的设想砍掉教育部,影响的将是整个美国的未来。

  L代表自由, 将像魔鬼一样被烧死!

  M代表穆斯林,将被特朗普围起来对付!自从特朗普发表“穆斯林恐惧症”的言论之后,在美国各地便发生多起攻击清真寺和反对伊斯兰的暴力事件。倘若他当选,美国的此类冲突必将愈演愈烈。

  N 代表网络中立,将被“一统言论”所取代!“网络中立”曾在美国引起了极大的争议,因为它再次掀起了“公平”和“效率”的讨论—民主党认为“网络中立”保证了

  每个人自由获取信息的权力,而共和党则认为这是过度干预,对市场有极大的伤害。而特朗普认为,Comcast和UNBC Universal在5年前的并购交易在一开始就不应该通过,因为这严重破坏了美国的民主制度,毒害选民思想。但其实特朗普是垄断收购的惯手,在这个问题最没有资格说事。如果他上台,

  很有可能

  放弃“网络中立”,用“统一”限流的手法来管互联网。

  O 代表奥巴马医疗保障,将来没什么是被保障的。特朗普曾用“灾难”来形容奥巴马的医疗改革,称若他当选总统,平价医疗法案很有可能遭到废除。那么当人们患有常见病时,将不会再有平价医保的庇护。

  P代表个人隐私,从此不再安全。

  Q 代表品质,美国制造不再是最好的。

  R 代表记者,媒体自由将受到限制!特朗普曾称记者是最不诚实的人,尽管美国有新闻自由,但他若当选,会采取很多方法打压媒体,例如不

  允许某些媒体参加会议等。

  S 代表同性婚姻

  (Same-sex Marriage),特朗普上台后将被否决。

  T代表特朗普大学,将被判无罪!特

  朗普

  创

  办的“特朗普大学”被

  指骗钱和雇佣有“前科”的讲师,已遭多项起诉,然而若特朗普当选,特朗普大学因此将获无罪。

  U 代表工会,将被踩到尘埃里!

  特朗普曾经强烈希望将美国的最低工资维持在每小时7.25美元,一个美国人辛苦一年的税后收入可能只有13926.83美元。现在美国一些州和城市发起了“争取15美元最低工资”的运动,但是如果特朗普成功上台,这些就只能在梦里实现了。

  V 代表疫苗,

  由于不信任将被避免使用!!!!!(这是要回到古代医疗的节奏吗?!)

  W 代表女性,将会沦为二等公民!特朗普歧视女性的言论可谓数不胜数!当记者问及他过去对女性的一些侮辱性评论如"肥猪"、"狗"和"懒虫", "人尽可夫"时,他拒绝道歉。若他上台,女性很可能被划分为“二等人群”。

  X 代表仇视外国人

  Y 代表年轻一代,将在专治和独裁中成长。

  Z 代表时代精神,就像启示录一样,等待着一个另一个踏着七彩祥云的英雄来拯救美国吧。

  26个字母,26个槽点,上述或许仅是一些脑洞大开的设想,但有一点可以肯定的是,刚刚年满70岁的特朗普,如果真的当选美国总统,将成为美国历史上最年老的一位总统。而从最初参选被看作是一个大笑话,到现在最后关头民调反超前,这场比《纸牌屋》脑洞还要大的美国大选中将如何收场,估计连《纸牌屋》原作者现在也只有摊手的份了……

  大选结果即将揭晓,不管这两位候选人谁能最终赢得信任,统领美国,世界格局都将不可避免发生巨变!2016年,世界继英国脱欧之后,将见证第二次历史性的时刻!

  本人对现货原油、沥青、天然气、铜、白银等大宗商品有深入的研究,如果你做单不顺或投资经常资金缩水,那么你可以多关注本人。金融领域,博大精深,每天行情波折不断,我所能做的就是用我的研究经验,给大家帮助。个人薇-信:mm911622(长按可以复制),投资有风险,操作需谨慎。

business.sohu.com true 众鑫贷网络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1105/n472372737.shtml report 10675 特朗普民调反超引发金融市场震荡!如果特朗普当上总统根据《华盛顿邮报》和美国广播公司于11月1日发布的最新民调显示,特朗普以46%对45%的微弱优势反超希拉里!这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