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不管美国大选结果如何 最终的赢家都是贵金属

  一周前,美国政府看上去还牢牢地掌控在在银行,公共部门工会和国防承包商手中。特朗普前景不容乐观,市场在美联储的影响下酝酿着一个永无止境的流动性前景,投资者也抛弃了像黄金这样的避险资产转向成长型股票。

  然而前国会议员韦纳(Anthony Weiner)的性丑闻让希拉里“邮件门”重回公众视线,大选结果迷雾重现。此前一直活在政府营造的美梦中的美国市场现在突然陷入了迷茫:投资方向在哪里?从历史上看,在充满不确定性的时候,他们往往都直奔贵金属而去:

  当然当11月9日美国大选尘埃落定之时,如果政局稳定,这种恐慌完全有可能会消退,资本也将从贵金属市场流出。但至少有两个原因证明,这不会是一个长期趋势。

  首先,虽然央行一直在购买债券和股票,稳定金融衍生品账面价值,但这样所产生的金融稳定性终究是虚幻的。美国政府已经抓住了老虎的尾巴,随着世界各地的债务持续飙升,老虎肯定会越来越疯狂,最终回过头吃掉这个自以为能控制它的蠢货。

  也就是说,每一笔价值数十亿美元的新债券的发行,都将使得由债务驱动的超大危机可能性变大。而当崩溃来临时,恐慌的资本将重现2009年的情形,疯狂涌入黄金等避险资产,因为这些资产并不是可以由政府无限量创造出来的。

  第二,特朗普仅仅是一个警告。他证明了对于那些愿意指出当前系统的致命缺陷和不公平性的人,存在一个政治性的利基市场,而弱势群体们都愿意跟随一个修复缺陷的“特朗普2.0版本”。所以就算这次希拉里获胜,下一次还会有人重拾特朗普的火炬并赢得大选。

  因此,本周的政治不确定性将迎来一次报复性的回归,并再次引领资本投入避险资产,随之而来的是以下三种情形:

  1)特朗普获胜,黄金牛市迎来涡轮增压,在一段时间内每天上涨100美元成为一种常态。

  2)希拉里获胜,美国的金融系统照常运行,直到在内部腐败的重压下发生系统性崩溃,贵金属重归宝座。

  3)下一次美国总统大选将迎来一位不那么粗线条的“特朗普2.0版本”,在两党的共同支持下分拆银行,废除美联储,结束美国作为全球军事帝国的地位,随后陷入恐慌的投资者再次涌入黄金市场。

  总之,不管你如何分配你的资本,大趋势都将指向混乱,而混乱将永远利好贵金属。

  本人对现货原油、沥青、天然气、铜、白银等大宗商品有深入的研究,如果你做单不顺或投资经常资金缩水,那么你可以多关注本人。金融领域,博大精深,每天行情波折不断,我所能做的就是用我的研究经验,给大家帮助。个人薇-信:mm911622(长按可以复制),投资有风险,操作需谨慎。

business.sohu.com true 众鑫贷网络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1105/n472372928.shtml report 1705 一周前,美国政府看上去还牢牢地掌控在在银行,公共部门工会和国防承包商手中。特朗普前景不容乐观,市场在美联储的影响下酝酿着一个永无止境的流动性前景,投资者也抛弃了
最后修改于2016-11-05 11:55:13 阅读(0)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