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特朗普胜选概率上升,金价创脱欧来最佳表现

  由于市场担忧美国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特朗普(Donald Trump)可能在下周大选中击败民主党候选人希拉里(Hillary Clinton),避险需求有所上升,从而导致金价创下英国6月脱欧以来的最长周涨幅。

  根据彭博社通用定价,即期黄金合约价格向三周高点攀升,创下7月8日以来的最好表现,且在周三一度触及每盎司1308 .02点美元,创下一个月左右的最高点。

  花旗和瑞银表示,随着希拉里和特朗普支持率差距有所缩小,投资者正试图顺利度过下周可能出现相反趋势的美国大选。由于特朗普获胜的可能性上升,金价有可能上升至每盎司1400美元。

  华盛顿邮报和ABC新闻的单独调查显示,自从上周以来,希拉里相对特朗普的领先优势就慢慢缩小。

  包括Ed Morse在内的分析师在周五报告中指出,随着两人支持率开始靠近,希拉里胜出的概率出现下滑,投资者倾向于购买避险类资产。美国大选将在短期内继续推动金价上涨,预计金价的波动性居高不下。

  周五(11月4日)将公布美国非农数据,该数据可能影响美联储加息时点的猜测,美国货币政策依然是周五关注的焦点。美联储官员本周表示,他们只需要进一步的证据,证明就业率和通货膨胀率正在向目标前进,以支持美联储在连续七周维持利率不变后进行加息。

  6月23日英国意外决定脱欧后,金价在6月24日大幅反弹了101.70美元。金价已经连续6周上涨。美国民意调查,随着美国民调的公布,本周前四个交易日黄金上市交易基金的持有量上涨了0.2%。

  本人对现货原油、沥青、天然气、铜、白银等大宗商品有深入的研究,如果你做单不顺或投资经常资金缩水,那么你可以多关注本人。金融领域,博大精深,每天行情波折不断,我所能做的就是用我的研究经验,给大家帮助。个人薇-信:mm911622(长按可以复制),投资有风险,操作需谨慎。

business.sohu.com true 众鑫贷网络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1105/n472373070.shtml report 1196 由于市场担忧美国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特朗普(DonaldTrump)可能在下周大选中击败民主党候选人希拉里(HillaryClinton),避险需求有所上升,从而导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