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以诚点金:11.7 黄金中空成定局,原油短线迎反弹

  美国当地时间周日晚间,美国俄克拉荷马州发生5.3级地震,地震后库欣地区起火该州所有原油管道运营商已关闭在库欣地区的运营。库欣拥有世界最多的储油罐,储存容量达7300万桶,相当于全美总存储量的13%左右。美国几条重要的输油管道也在此地汇聚。

  华盛顿邮报-ABC最新公布的民调显示,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希拉里的支持率比共和党候选人特朗普领先5个百分点,希拉里只需拿下其中一个便可突破270票大关获胜,而特朗普则需要拿下全部6个战场州。“电邮门”仍是美国总统大选选情变化的重要变数,由于FBI重申对希拉里电邮事件的观点,黄金期货一度跌1%至每盎司1291.20美元,10年期美国国债期货跌0.40%。

  上周美国公布了10月非农就业报告,虽然报告逊于预期,但就业数据整体强劲令加息预期有所上升,金价曾一度下跌,但因投资者仍对本周二美国大选十分担忧,金价在短暂下跌后迅速反弹,准确来说,因特朗普的选情看涨,因希拉里的选清看跌!

  原油,上周连跌5个交易日,周初反抽5日线48.70承压走跌。延续此前的探高回落的平头下跌。周图双阴下挫已经回归至此前起涨位置。相当于将这波涨势全部吐回、双阴线实体较大。本周仍有延续空间。小时图连续下探布林道底轨然后收口再反弹,在低位重复了三次以上。小时图和4小时显示短线反弹需求较强。周初仍是不追空。这两周原油行情很好判断,日线级别趋势性下跌,从52见顶开始一直弱势下行,现在周线收低还谈不上见底,但日线周五已经有一定的反弹,价格则临近前面43低点一带,所以周初下跌可尝试性做多,后面看反弹幅度。

  黄金,希拉里邮件门抢了头条,黄金直接低开下跌,1308可能已经成为短期顶部了,首先非农利好但并没有突破,另外这周一直接低开价格距离千三已经比较远,而且这种低开即使会回补跳空缺口,但要直接吞没的难度很大,还有技术上,上周四下探1285回升,今天下探1288,低点虽然在抬高,但形态却在走弱,短时间内不破新高的情况下连续下跌,做顶的概率非常大,总之既然现在已经再度跌下来了,除非明天大选还有悬念,否则这种形态应该比较难上去了,所以今天1295中线空可以拿一次!

  周初计划:

  原油44.1多,目标45,止损0.5.反弹44.9空,目标43.5,止损0.5

  黄金1293-1295空,止损5,目标1270

  本文由以诚点金(微信ycdj6688)分析师团队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内容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business.sohu.com true A以诚点金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1107/n472508955.shtml report 1665 美国当地时间周日晚间,美国俄克拉荷马州发生5.3级地震,地震后库欣地区起火该州所有原油管道运营商已关闭在库欣地区的运营。库欣拥有世界最多的储油罐,储存容量达73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