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元沛菡:早间原油高开黄金低走,11.7大选前夜,现货黄金、原油何去何从

海峡经济网 阅读(0) 评论()

  消息面:

  11月8日是美国总统选举投票日,然而今年的美国总统选举毫无悬念地充斥着相互倾轧、刁难、抹黑、谩骂、诋毁。无论是希拉里还是特朗普,都被大多数选民所厌恶,一项调查显示,56%的美国成年人反对希拉里,63%的美国成年人反对特朗普。很多美国民众在调侃总统选举时常用的一个比喻是“在两个烂苹果中选出一个不太烂的苹果”,离大选日子近在咫尺,明天是特朗普会“反败为胜”,还是希拉里多年的总统梦得到实现,我们拭目以待!

  

  近期油市可谓是一波三折,刚进入牛市正喜气洋洋的时候,便一波大跌直接步入熊市,可谓一秒天堂一秒地狱。行情更是莫名其妙就连欧佩克协议都跟开起了“玩笑”,上周欧佩克会议后沙特伊朗之间的恩怨再次浮出水面,沙特称如果伊朗拒绝限产,沙特将把产油量提升至1100甚至1200万桶/日以打压油价,并退出欧佩克会议。消息传出后,原油价格大跌。随后OPEC秘书长及其他消息人士辟谣,但原油市场依然被悲观情绪主导,在OPEC给出明确的减产计划之前,恐怕原油价格难以出现明显反弹。本周EIA和OPEC都将公布原油市场报告,需要我们重点关注,其中各国原油产量,及其对原油需求的预期是重点关注方向。

  原油方面:

  原油早间开盘直接高开,不同于黄金白银的低开低走,是直接跳空之后在高开的点位附近震荡,短线上并没有继续走高,说明原油在趋势上还是保持着空头,或者是说原油上方的压制比较强。

  原油,在一路下跌的过程之中并无出现像样的反弹,而上周五晚间的晚上也是昙花一现,目前原油最低到了43.5附近,43附近也是之前的双底支撑,对于下方空间我个人并不看好太多,所以依然是维持43美元触底反弹的思路不变,总体来说,沛菡认为原油大趋势还是多头占优,长期趋势肯定是涨,但是本人要强调的是一定要耐心等待时机出现,在反弹企稳信号没有出现之前,要么就是保持观望,要么就是顺势做空,但是一定要注意,只要操作了就必须带好止损,以免出现低位的套单,徒增无谓的损失。日内操作建议依旧是顺势做空即可。

  操作建议

  1、建议没有突破45关口就开始下行建议直接做空,目标43.8附近,破位减仓持有,下个目标43.3美元附近,止损45.5美元;

  2、建议下行44附近如果开始反弹就直接做多,目标45.4附近,破位减仓持有,下个目标46美元附近,止损43.5美元;

  

  黄金方面:

  早间开盘低开10美元,主要是受消息上的影响,目前周线5日均线已经向上勾头。而下方支撑位于1277一线。日图上价格直接开于5日均线之下,目前1296成为压力,下方支撑于10日均线1285附近。从目前的情况上看,徐念清认为日内黄金还将继续承压,如果四小时下轨破位,下方有可能见到1277-1280一带。操作上今天以高空为主,关注1296的压力情况,金价于1296下方偏向于空头走势。

  操作建议:

  1,1295-1297做空,止损5美元,目标看1290-1288-1285破位看1280-1277

  2,1285附近做多,止损5美元,目标看1290-1295

  3,站稳1296做多,止损5美元,目标看1300-1306

  ——文:元沛菡。因文章推送时间的关系,以上观点及建议不具实时性,不代表本网立场,仅供参考。详细点位添加本人微信号:yuan415825;一对一指导。切记: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1107/n472521910.shtml report 1807 消息面:11月8日是美国总统选举投票日,然而今年的美国总统选举毫无悬念地充斥着相互倾轧、刁难、抹黑、谩骂、诋毁。无论是希拉里还是特朗普,都被大多数选民所厌恶,一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