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特锐德、天龙集团等20股出大利空了!

  【作者】股助(微信公众号ID:guzhushou),若想及时获取每日最新操盘必读、热点解读、题材挖掘、投资干货,关注股助手微信公众号。微信公众号搜索“股助手”即可添加关注

  ------------------------

  1、解禁股

  2、终止重组

  天龙集团:公司终止收购互联网营销行业标的资产100%股权的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并承诺至少一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3、调减或取消配套募资

  格力电器:公司拟调减或取消配套募集资金,同时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股票发行定价基准日将根据相关规定进行调整。因相关调整事宜尚需取得交易各方一致同意,具体交易方案要素存在不确定性,公司股票自11月8日起继续停牌。

  4、减持

  硅宝科技:公司第一大股东王跃林(持股19.05%)披露减持计划,其拟在2016年12月31日内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1576万股,占公司总股本4.76%。

  蓝晓科技:公司第二大股东田晓军(持股19.12%)披露减持计划,其拟在六个月内减持公司股份387万股,占公司总股本4.78%。

  红宇新材: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比2.26%

  华鼎股份:股东减持1.64%

  云海金属:控股股东拟减持1.55%

  立讯精密:控股股东减持0.93%

  南玻A:股东减持1.06%

  东杰智能:股东境界投资减持1.27%

  火炬电子:持股5%以上股东拟减持1.657%

  硅宝科技:大股东拟减持不超1576万股

  华鹏飞:股东中科福泉减持600万股

  佳电股份:大股东拟减持不超543万股

  ------------------------

  【温馨提示】关注作者 股助手微信公众号查看更多更详细的每日最新财经热点解读、题材及个股机会、投资干货。(微信公众号搜索“股助手”即可添加关注

business.sohu.com true 股助手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1107/n472550892.shtml report 1743 【作者】股助手(微信公众号ID:guzhushou),若想及时获取每日最新操盘必读、热点解读、题材挖掘、投资干货,关注股助手微信公众号。(微信公众号搜索“股助手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