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京东和奶茶哪个更重要?刘强东的回答全场大笑!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 手机看新闻

  京东创始人刘强东曾在央视《对话》栏目中回忆他的恋爱史。刘强东当年追求一名英语系的女生,然而那名女生因为嫌弃刘强东的社会系专业太差,找不着工作,因此便拒绝了刘强东。

  或许是想证明给那个女生看,刘强东发奋图强,潜心学习计算机编程,并因此赚到了第一桶金。刘强东虽然出生在农村,但是他骨子里的那股傲气和坚韧不拔的精神,使得他能够克服重重困难,创办了京东,直到如今身价亿万。

  然而主持人半认真半开玩笑的问刘强东,在他心里,奶茶更重要还是京东更重要?刘强东的回答也是巧妙。

  刘强东的回答让台下观众和嘉宾哈哈大笑,估计此时刘强东的心里在想,再和我提“奶茶”我就和你没完。

  刘强东卖过DVD,做过快递员,但是他自信、努力、诚信、坚强,在创业的道路上不断挑战更高的目标。对他来说,不论京东或者是家人,都是刘强东生命中不能割舍的一部分。

business.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1108/n472558789.shtml report 1546 京东创始人刘强东曾在央视《对话》栏目中回忆他的恋爱史。刘强东当年追求一名英语系的女生,然而那名女生因为嫌弃刘强东的社会系专业太差,找不着工作,因此便拒绝了刘强东
(责任编辑:杨明)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