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以诚点金:11.8 现货原油,白银行情分析策略

  美国大选目前正在如火如荼的展开,正所谓“内行看门道,外行看热闹”,就算你不太关心时事,但多知道一些也能增添和小伙伴茶余饭后的谈资,本文将会一步步带着你去欣赏这场在地球另一端的“大戏”。希拉里“电邮门”将黄金白银再次拉入深渊,近期空头盛宴,今天的贵金属大战将会在美大选上演巨大行情。

  原油本月会有最新进展,本月月末OPEC就要举行会议了,市场也为此操碎了心。华尔街最知名的大宗商品专家纷纷卷入其中,对油价走势,以及OPEC究竟是油价救星还是灾星争论不休。目前欧佩克所面临的最基本问题依然存在,那就是原油市场仍处于供应过剩的状态;此外进行市场干预是必要的,但为时已晚;或许现在油价已经触底,但是不知道这样的低油价状态还将会持续多长时间,特别是在上上周的冻产协议商讨失败。

  原油,日图小阳线修正,实体K线不算大。从昨日的空间也可看出。虽然上破了44.85一线,但是空间没能打开。是慢盘的修正走法,日图的趋势还是看空。短线由于指标超卖走修正。目前日图首个交易日转阳。今日还会进一步反弹走高。上方压力关注10日线46.50一带。守住此位后面还会重新下跌。毕竟大周期被转空。短线上,原油已经拐头,根据拐点理论,短期原油上方已经没有阻力,4小时下探回升收在10单位均线之上,短线已经反弹,我们就要顺势做就好,经过昨日的横盘。指标已经消化一大半。今日反弹只是K线的修正。今日先看反弹测试上轨区域45.80.操作上先依托44.10做止损尝试低多看反弹。

  白银,上周四黄金下探1285当晚就回升上来了,黄金昨天我们做的很漂亮,1295的空,说欧盘破底,直接到达1278一线,大赚17美金!白银我们看到形态要比黄金弱,所以周四下跌之后反弹距离前高18.7还很远,然后就有了周一的低开,因为前面强弱不一,也就有了昨天的强弱之分,现在白银价格仍然在18.2震荡,可能还要维持一段时间,一直到大选给出答案,对于操作来说这不是问题,今天黄金继续看空,白银上周后面两天也没有反弹上去,那么我们同样将上周高点当做顶部来看,黄金1298小顶部出现,我认为反弹已经结束,所以白银做黄金的跟随即可!

  周二策略:

  原油:回撤44.7多,止损0.5,目标46!

  白银:18.3空,止损0.2,目标17.8!

  本文由以诚点金(微信ycdj6688)分析师团队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内容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business.sohu.com true A以诚点金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1108/n472579615.shtml report 1367 美国大选目前正在如火如荼的展开,正所谓“内行看门道,外行看热闹”,就算你不太关心时事,但多知道一些也能增添和小伙伴茶余饭后的谈资,本文将会一步步带着你去欣赏这场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