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车贷之家:P2P车贷周数据统计排行榜(11.1-11.7)

  今年以来, P2P网贷行业的垂直细分领域发展迅速, 小额分散的P2P车贷迎来发展契机,同时大量资本不断迅速涌进车贷市场。

  车贷之家统计数据显示, 10月份我国的车贷行业平均收益率为10.41%,平均借款周期为3.76个月,车贷平台总活跃投资人数超过150万人,P2P车贷行业成交额达到了180亿元。

  那么,在11月1日-7日车贷行业的成交额、综合利率、参与人数、借款周期以及满标速度等方面是怎样的状态呢?为此,车贷之家针对车贷业务占比为80%以上(包含80%)的平台在11月1日-7日这一周的交易数据进行了统计,并对前20的平台进行排名。

  1.车贷平台7日成交额

  车贷之家统计数据显示,近7天 P2P车贷平台的总成交额前十的平台依次是微贷网、宜贷网、投哪网、融金所、人人聚财、一起好、迷你贷、玖融网、多多理财、图腾贷。

  其中微贷网上周的总成交额为10.96亿元,相比上个7日的成交额有所下降,从数据可以看出这7日车贷业务的成交总额超过26亿元。

  2.车贷平台7日综合利率

  据统计数据显示,沪商财富、沃时贷、恒信易贷分别以17.80%、17.18%、15.34%的综合利率位居前三甲,其中沪商财富、沃时贷、恒信易贷、图腾贷的综合利率都在15%以上,相比于上个7日的综合利率的平均指数有微小的增长。综合利率在10%以上的车贷业务平台依然为18家,其中位居成交额榜单第一的微贷网的综合利率为9.24%,而位居综合利率榜单第一的沪商财富的成交额为1329.6万元。

  3.车贷平台7日借款余额

  统计数据显示,近7日的贷款余额累计超过370亿元。微贷网为100.89亿元、投哪网为56.25亿元、人人聚财为35.54亿元,累计贷款余额超过1亿元的车贷平台有19家,总体而言,本次7日统计的车贷平台的累计贷款余额的总额相比与上期7日的总额有大幅度增加。

  4.车贷平台7日借款周期

  数据显示,万家贷的借款周期最短,仅为1.4个月。有16个车贷业务平台的借款周期都在半年以内,其中迷你贷为1.64、金桥梁为1.71、宜贷网为2.16、微贷网为3.11个月,前20的其他车贷业务平台大部分都在3-5个月左右。

  5.车贷平台7日投资、借款人数

  数据显示,人人聚财的投资人数为72278人、多多理财为58477人、微贷网为41842人,近7日车贷业务的总投资人数超过24.3万人。微贷网的借款人数为15328人、投哪网为4225人、宜贷网为1813人,借款总人数超过2.6万人。从车贷之家统计的数据可以看出,本次7日的车贷投资人数相比上个7日的投资人数增长了近6万人,借款人数增加了0. 65万人。为此,车贷之家分析人士指出,P2P车贷行业受到监管政策和市场的双重利好的条件下,车贷投资人在持续攀升,行业也将向好发展,车贷前景很乐观。

  6.车贷平台7日资金净流入

  车贷之家统计的车贷平台资金净流入数据显示,投哪网为16715.71万元、微贷网为4592.01万元、玖融网为2290.7万元,金桥梁、迷你贷、拓道金服、一起好、宜贷网、人人聚财的资金净流入皆为负值,其中人人聚财、宜贷网的资金净流入分别为-6921.09万元、-5598.27万元。

  7.车贷平台7日满标速度

  车贷之家统计数据显示,宜贷网、人人聚财的满标速度在1分钟以内,另外投哪网、迷你贷、微贷网、微贷网、沪商财富、图腾贷的满标速度均未在20分钟以内。相比与上次7天的满标速度的统计数据,此次满标速度整体所有延长。

  从11月份的第一个7日车贷平台的交易数据来看,整体而言,在11月算是做了一个良好的开端,车贷因其属于小额、可标准化的P2P业务,符合行业监管政策以及和市场的需求,对于车贷行业未来的发展,车贷之家持乐观态度。

  郑重声明:车贷平台排名是根据交易数据自动计算,其结果不代表车贷之家任何立场与观点,统计数据谨慎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business.sohu.com true 车贷之家官网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1108/n472599453.shtml report 3112 今年以来,P2P网贷行业的垂直细分领域发展迅速,小额分散的P2P车贷迎来发展契机,同时大量资本不断迅速涌进车贷市场。车贷之家统计数据显示,10月份我国的车贷行业
最后修改于2016-11-08 16:15:38 阅读(0)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