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 宏观

为什么俄罗斯希望特朗普当总统,美俄关系破冰?

  美国大选已经进行到最后的冲刺阶段了,这一场特朗普与希拉里的总统之争让俄罗斯特别的关注。两党候选人的角逐正在如火如荼的开展当中,战争可谓愈发激烈。俄罗斯对美国大选结果特别关注,尤其是对候选人特朗普能否获得总统一职特别关注,为什么俄罗斯希望特朗普当总统呢?

  俄民调显示 大部分俄罗斯人希望特朗普当选总统

  俄罗斯社会舆论基金会(FOM)的调查显示,大部分俄罗斯人认为,如果唐纳德·特朗普赢得美国总统大选,这将比希拉里?克林顿获胜更加符合俄罗斯的利益。

  调查结果显示,有44%的受访者支持美国共和党候选人特朗普,支持希拉里的受访者仅占7%。还有23%受访者认为,谁赢得美国总统选举对俄罗斯都无关紧要。

  对于谁最有可能在11月份的美国大选结果,36%的俄罗斯人认为特朗普将获胜,31%俄罗斯人认为希拉里会获胜,32%受访者未能回答这个问题。

  特朗普是俄罗斯人心中最受欢迎的美国人

  自从今年6月份特朗普宣布他准备邀请普京总统访问华盛顿以来,这位美国共和党总统候选人正在成为俄罗斯人心目中最受欢迎的美国公民。特朗普的亲俄言论深受俄罗斯人的好评,特朗普的行事风格得到多数俄罗斯人的认同,按照俄罗斯媒体的说法,正是因为有了特立独行的特朗普,整个俄罗斯对美国总统大选的兴趣也获得了前所未有的提升。

  特朗普曾表示 若他当选总统将促进美俄关系

  特朗普曾多次表示,一旦他当选总统,美俄关系会改善。特朗普外交政策顾问迈克·弗林也说过,美国应当加强同俄罗斯的合作,并与普京保持建设性关系。“普京将是美国在某些事上的可靠伙伴”,美国和俄罗斯需要建立全面关系。

  据悉,美国将于11月8日举行总统大选。美国大选结果最终总统的位置到底花落谁家我们就一起等待那一天的到来吧。而为什么俄罗斯希望特朗普当总统,从民调结果和特朗普的言行中已经表达的很明显了,毕竟他是俄罗斯人心中最受欢迎的美国人。

  笔者对原油、天然气、铜、白银、豆油等大宗商品有深入的研究!

  文/千金女神 /v信:qnvshen520

business.sohu.com true 九信金融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1108/n472617189.shtml report 1437 美国大选已经进行到最后的冲刺阶段了,这一场特朗普与希拉里的总统之争让俄罗斯特别的关注。两党候选人的角逐正在如火如荼的开展当中,战争可谓愈发激烈。俄罗斯对美国大选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