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 股票

【石投每日财经快讯】

石投金融mp 阅读(0) 评论()

  两部委开展商品房销售明码标价检查

  近日,国家发展改革委和住房城乡建设部发出通知,部署从2016年11月10日至12月10日在全国范围内开展商品房销售明码标价专项检查,检查对象为房地产开发企业和房地产中介机构,对房地产开发企业在售楼盘和房地产中介机构门店明码标价情况进行检查。

  保监会约谈恒大人寿:反对险资短炒股票

  11月8日消息,近期,针对恒大人寿股票投资中的“快进快出”行为,保监会约谈了恒大人寿主要负责人,明确表态不支持保险资金短期大量频繁炒作股票,指出恒大人寿应深刻反省短期炒作股票对保险行业及保险资金运用带来的负面影响,要求恒大人寿应秉承价值投资、长期投资和稳健投资原则,加强资产负债匹配管理,做好保险资金运用整体规划,稳健审慎开展投资运作,防范投资风险。

  沪指涨0.61% 11月新高

  周二,今日早盘三大股指全线高开,随后股指呈现震荡态势,沪指早盘刷新前高,但盘面承接力度不足,沪指维持3140点附近多空争夺,午前,两市强势回升,题材权重共同拉升,两市持续上攻,沪指再度刷新高点。两市2000余股飘红,赚钱效应提升。

  乐视融资超500亿仍缺钱

  在乐视控股目前已有的三大板块:上市公司、LeEco Global以及乐视超级汽车中,其总融资额已超500亿元。对此,接近乐视控股的有关人士称,乐视控股融资能力不强,并不是以融资额度来衡量,而是目前乐视控股对资金的需求超出了乐视的融资能力,其中汽车、体育及手机等子业务高速扩张,超出了预期以及公司的投入能力。

  人民币阶段贬值即将终结

  进入2016年下半年后,人民币实际汇率贬值行为和贬值预期相互增强,人民币贬值预期空前强化,对股市、债市,甚至楼市等其它市场,都产生了显著影响。不过笔者认为,鉴于人民币管制货币的性质地位未变,以及中国既定的人民币国际化战略取向,人民币不会持续贬值;综合来看,人民币阶段贬值即将结束,人民币汇率将进入中期(3-6月)的平衡运行区(6.5,6.8)。

  来源:网络

business.sohu.com true 石投金融mp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1108/n472619963.shtml report 1468 两部委开展商品房销售明码标价检查近日,国家发展改革委和住房城乡建设部发出通知,部署从2016年11月10日至12月10日在全国范围内开展商品房销售明码标价专项检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