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每天一支涨停股周赚53.54%,冠军选股思路大曝光!

  由股票跟投举办的常规赛——“2016年股市争霸赛”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在刚结束的第三周周赛中,高手“春天股市”凭借1天抓1只涨停股成功脱颖而出,一周逆天狂赚53.54%夺得冠军。

  回顾高手“春天股市”上周的交易记录,他短线操作的节奏控制的非常好,选股能力超强,山东地矿、田中精机、赛为智能等强势股均被其一一收入囊中。在大盘热点不断轮动的情况下,依旧能逆势狂赚收益。

  “一天一板”选股思路曝光:从涨停股中选出还能涨的股

  尽管市场上有很多高手都善于做强势股,但是能做到连续5天每天一个涨停板的人很少。对此,高手“春天股市”谦虚的说:“市场机会好,我只是顺势而已”。

  当然,这很明显并不是运气,而是实力。据了解,“春天股市”曾拜师高人学习如何做强势股,经过7年之久的股市实操,他对强势股的选股及操作早已形成一套系统性的思路。

  对于如何选股,“春天股市”并没有过多的提及选股细节,但他透漏之所以能5天抓5涨停,主要是在涨停板的个股中找强势能连续拉升的个股。

  以10月31日操作的000409为例,他表示涨停板回调不破10天线,调整结束5天之内必有大涨,所以早盘涨就是止跌信号盘中要追。再如11月4日操作的002778,“春天股市”表示002778是强势过头,已经解放全部套牢盘,而且是涨停方式过头,必涨,加之前面有两次创新高未果,这次形态最好,他认为是来真的了,再根据指标、均线、形态发出的信号确定买卖点位。

  玩转涨停需控制风险:第二天低开就止损

  众所周知,高收益伴随着高风险。“春天股市”表示他做的就是风险和收益并存。从涨停中选强势股是必须的条件,虽然需要冒风险,但是可以通过止损降低风险,即对于强势股来说,只要第二天低开就必须止损。

  就如10月31日操作的000409,他表示000409是涨停没涨停涨停组合趋势没结束5天内反抽就是第二波了,而第三波已经不强了,所以他第二天就换股300461,成功保住了收益的同时再抓一涨停。

  (以上仅供参考)

  周冠军“春天股市”开通VIP群啦!!

  想跟他一样5天5涨停,轻松赚?

  赶紧加入他的vip群,只需388/月,玩转涨停股~~

  vip群入口:在股票跟投app“发现”页面找到vip群,点进去找到春天股市的群即可(没下载app可扫描文末的二维码下载)

  (认准这个头像哦)——不满意可以随时退群哦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1108/n472620971.shtml report 2176 由股票跟投举办的常规赛——“2016年股市争霸赛”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在刚结束的第三周周赛中,高手“春天股市”凭借1天抓1只涨停股成功脱颖而出,一周逆天狂赚5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