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美国大选最后阶段,全球大宗商品迎来经济狂潮!

  文/希墨点金

  导读:今天北京时间19点开始正式的美国总统选举投票,从现在的情况下来看希拉里还是暂时取得优势。希拉里在三次的电视 演讲中以压倒性的优势获得了选民的支持,特普朗也是连续三场失败。在获得选民支持后希拉里的邮件门事件从天而降,一时间对希拉里的讨伐声音不断。特普朗的支持率也直线的飙升反超了希拉里,国际大宗商品直接迎来了一波高潮性的上涨,美国的大选直接的关系着美国的经济走向,决定了未来大众商品的趋势。

  美国大选的结果将引发全球经济大狂潮,因为美元一直以来就是国际货币,美元直接与国际上的大宗商品挂钩,美元的涨跌对全球经济的影响是巨大的。还记得2008年的全球金融危机吗?就是美国华尔街引爆的。美国现在两个候选人的政策上有很大的不同,导致了美元的走向也完全不同,由于美国当前接近全面就业和低利率的状态,使得美国大选结果和财政政策相比美联储对于经济、美元和利率走势更具影响力,因为较低的中性利率使得美联储很难大幅加息。如果希拉里当选就会利好美国经济,12月份美联储加息的可能性将大大的加大,特普朗当选美国的经济不确定性将大大的,加息可能会是一场空。两个人完全不一样的结果,所以美国的大选决定了未来世界经济的一个走向。

  但是现在看来希拉里上位已经是铁定的事了,目前希拉里的支持率以46.8%略微领先特朗普的44.3%。但是我认为虽然这只是一个微弱的领先,但是有几个人物为他撑腰,希拉里当选的可能性会大大的加大。在大选前虽然陷入了邮件门被调查,但是奥巴马直接出面,把联邦调查局的局长科米直接炒鱿鱼了。可以看出奥巴马非常的支持希拉里,看好希拉里能带飞美国经济,希拉里在政策上和奥巴马有很多的共同点。还有其老公克林顿的支持在公开场合直接拉票,助威。说以希拉里的优势被放大化了,希拉里的经济政策有利于美元的上涨,有经济上提高对富人的税收,降低对穷人的税收来给国家的国债降低压力。希拉里在政策上也有利于美国经济的向好,所以虽然现在的领先优势不大,但是有这么多的人和事的保驾护航,希拉里当选已成事实!

  目前来看希拉里的利好美国经济,当选的可能性比较大,但是黑天鹅的事件不是不可能发生,还记得英国脱欧公投吗?当时调查得出70%的英国人是支持留在欧盟,但是最后的结果让人大吃一斤。现在美国总统大选不是不可能出现黑天鹅事件的,市场上的投资者朋友一定要注意,虽然这是一次很好的机会,但是也面临这一个很大的风险,美国经济的走向,大宗商品的走向我们在不知道结果前还是不能判断,需要大家谨慎对待。

  笔者希墨点金,从事金融行业多年,研究国际局势和热点事件。金融领域博大精深,每天行情波折不断,我所能做的就是用我多年的研究经验,给大家帮助。资讯 二把二领久漆一伍舞。

business.sohu.com true 世界经济研究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1108/n472646103.shtml report 1679 文/希墨点金导读:今天北京时间19点开始正式的美国总统选举投票,从现在的情况下来看希拉里还是暂时取得优势。希拉里在三次的电视演讲中以压倒性的优势获得了选民的支持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