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经济 > 科技·媒体·电信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甄有才CEO:人才搜索引擎市场潜力巨大

来源:搜狐财经
  • 手机看新闻

  搜狐财经讯(罗为加)2016年11月9日,甄有才在上海兴国宾馆举行了APP发布会,并邀请了近200位来自各行各业的HRD、CEO以及其他人士。此次发布会是甄有才团队第一次公开露面。资料显示,甄有才APP开发历时六个月,“做人的搜索引擎,帮助企业找到对的人”。CEO Wendy Chen有超过15年的世界500强人力资源从业经验,涵盖医疗、高科技、教育、零售以及快速消费品在内的多个行业,并获得世界薪酬协会专家认证以及DISC测评认证;花费近两年时间,创建了甄有才人才管理系统。

  据Wendy Chen介绍,甄有才APP不仅收录了BEST测试、合拍度测试、人岗匹配等功能,还增加了性格轨迹;用户可以看到自己长时间以来的BEST曲线变化,从时间维度上了解自己个人行为风格;此外还增加了招聘功能,用户除了可以看到海量的招聘信息,还可以接收到“人岗匹配”度高的职位推荐。

  Wendy Chen在接受记者采访中表示,甄有才所特有的BEST测试就是实现精准匹配的基础,BEST是根据测谎仪之父——威廉•莫尔顿的DISC理论自主研发的。目前甄有才分为微信公众号、App和PC三个端口,微信公众号在年初上线,除了人岗匹配外,还有“发现真我”、“探探TA”和“合拍榜”等小功能,涵盖了生活 、感情多个方面。用户在完成24道性格问题后会得到关于自己一份报告,分为开心和专业版,会显示出用户的综合特征、工作类型和压力剖析等,可以在朋友圈进行分享,在六个月后才可进行再次测试。

  据了解,除了微信公众号,APP等线上业务,甄有才将触角延伸到了线下,包括HRD沙龙;另外还有针对年轻一代的公益活动,此次发布会前,甄有才还对90后的职场困惑进行了问卷调查,并在发布会上请专业人士针对“90后特征与职场成败”进行了深入讨论。

  据甄有才方面数据,目前甄有才已有800万用户,遍布204个国家,平台上有900多家企业。用户中32%为大学生、35%为职场新人、12%有3-5年的经验、22%有5年以上经验。据透露,甄有才接下来会和高校其他的App做互换流量,和大数据公司等达成战略合作。

  甄有才已完成天使轮融资,正在寻求Pre-A轮融资,具体情况创始人表示暂时不方便透露。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财经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1111/n472891306.shtml report 985 搜狐财经讯(罗为加)2016年11月9日,甄有才在上海兴国宾馆举行了APP发布会,并邀请了近200位来自各行各业的HRD、CEO以及其他人士。此次发布会是甄有才
(责任编辑:唐绮 UF0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