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联想控股旗下佳沃集团3亿元战略投资劲仔小鱼,朱拥华任董事

佳沃集团作为联想控股旗下的现代农业和食品投资平台,致力于投资构建农业食品领域的领先企业,整合全球优质资源,为消费者提供安全高品质的农产品和食品,引领和推动中国现代农业的发展,实现产业报国的理想。佳沃集团已投资佳沃鑫荣懋、KB Food、丰联集团、酒便利等优秀企业。

来源 | 投资中国网

  ChinaVenture

  NEWS

  ﹀

  ﹀

  ﹀

近日,联想控股旗下佳沃集团战略投资中国领先的休闲食品品牌企业华文食品,投资额3亿元人民币。华文食品旗下拥有 “劲仔小鱼”、“劲仔豆干”等知名休闲食品品牌。

  

佳沃集团作为联想控股旗下的现代农业和食品投资平台,致力于投资构建农业食品领域的领先企业,整合全球优质资源,为消费者提供安全高品质的农产品和食品,引领和推动中国现代农业的发展,实现产业报国的理想。佳沃集团已投资佳沃鑫荣懋、KB Food、丰联集团、酒便利等优秀企业。

针对本次投资,佳沃集团董事长陈绍鹏表示:华文食品是一家基础扎实,发展势头强劲,处于行业领先地位的好公司,其董事长周劲松先生为人仁厚诚信,行业经验丰富,是一位有胸怀、有追求的企业家,佳沃集团希望通过本次与华文食品的战略合作,将华文食品打造成中国领先的休闲食品品牌企业,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多美味、健康的休闲食品。

本次投资的项目负责人佳沃集团执行董事朱拥华认为:1、受经济增长、居民可支配收入不断提高、城镇人口增长、持续城镇化、闲暇时间与休闲开支增加等因素影响,中国休闲食品市场持续增长;2、休闲食品消费处于快速消费升级的阶段,劲仔小鱼的原材料来自深海小鱼,健康美味,深受年轻消费者的喜爱;3、劲仔小鱼注重口碑,着力打造劲仔品牌声誉,现已成为休闲鱼制品的第一品牌;4、劲仔围绕休闲鱼、豆干等健康的蛋白休闲制品进行产品扩展和延伸,实现了企业的高速成长,未来成长空间巨大。

据了解,朱拥华将同时担任华文食品董事,带动佳沃集团资源助力华文食品实现战略升并走向资本市场。

华文食品公司董事长周劲松表示:“华文食品正处在快速发展的时期,而佳沃集团拥有高远的目标、领先的企业管理理念和丰厚产业及联想系优势资源,这将会进一步促进华文食品内外部治理机制的完善,更对公司在品牌化、产业化以及战略布局等方面的发展起到重大推动作用。佳沃集团对于中国农业食品发展的愿景及战略令我们感到振奋,此次佳沃集团对华文食品的战略投资,既是对公司专注于‘制造安全、美味、便捷的中华休闲美食’使命的认可,也是对华文食品未来发展前景的肯定。相信通过这次合作,华文食品的发展将再上一个新的台阶。”

湖南华文食品公司是中国休闲食品领域的隐形巨头,公司主要生产休闲鱼制品和休闲豆制品,均处于行业领先地位,上升势头强劲,旗下“劲仔”、“博味园”品牌已成为行业的知名品牌,营销网络覆盖全国,并有产品销往美国、加拿大等海外市场。华文食品在传承湖湘美味,传播中华湘味美食文化的同时,一直致力于为消费者生产真正放心的食品。公司在食品加工工艺、自动化、食品安全保障等方面均处于国内领先水平。

  END

请长按二维码了解更多年会信息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1114/n473131523.shtml report 2445 佳沃集团作为联想控股旗下的现代农业和食品投资平台,致力于投资构建农业食品领域的领先企业,整合全球优质资源,为消费者提供安全高品质的农产品和食品,引领和推动中国现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