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姚明代言企业vipabc获TOEFL授权

来源:搜狐财经
  • 手机看新闻

  搜狐财经讯(罗为加)11月15日,在线教育品牌vipabc与ETS TOEFL Junior中国管理中心举行授权发布会。vipabc青少年英语被授予“TOEFL Junior白金级合作伙伴(EPA)”和“TOEFL Primary白金级合作伙伴(EPA)”,成为国内最大一家同时覆盖中小学生TOEFL英语能力测试的在线教育品牌。

  vipabc青少年英语全球教学资源副总裁韩文琪女士、vipabc青少年英语高级销售总裁赖荣明先生、vipabc青少年英语公关副总裁刘浏女士,TOEFL Junior中国管理中心总监王梦妍女士、TOEFL Junior中国管理中心经理格乐先生参加授牌仪式。

  通过此次合作,vipabc青少年英语成为ETS TOEFL Junior中国管理中心官方合作伙伴,即日起vipabc青少年英语成为ETS TOEFL Junior 考试与TOEFL Primary考试上海地区报名点及考点。

  今年8月,vipabc宣布姚明先生续约成为集团代言人,并荣任集团荣誉董事。据透露,vipabc目前已完成C轮融资,获得由新加坡政府投资公司、中俄基金、高盛、淡马锡及银翎资本投资的近2亿美元。

  资料显示,ETS(Educational Testing Service,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成立于1947年,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非营利性教育考试和评估机构。该组织致力于为近200个国家的个人、教育机构和政府部门提供服务,并在全球范围内开展、管理着每年1200多万人次的考试,其中包括TOEFL、托业、GRE等。

  TOEFL Junior考试是ETS专为全球11—15岁(大陆地区报考年龄上限为17周岁)中小学生开发的权威英语能力测试。该考试不仅可以作为中小学生北美高中留学的英语能力认证,更可以测评现阶段学生的英语水平,为提高英语能力或者将来参加TOEFL考试提供权威指导。TOEFL Primary(小学托福)是专为全球8岁以上的低龄英语学习者研发的一项基础英语水平测试,旨在衡量低龄学生的英语沟通技能和学习进步情况,为提高英语能力或者将来参加TOEFL Junior考试、TOEFL考试提供权威指导。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财经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1116/n473372376.shtml report 966 搜狐财经讯(罗为加)11月15日,在线教育品牌vipabc与ETSTOEFLJunior中国管理中心举行授权发布会。vipabc青少年英语被授予“TOEFLJu
(责任编辑:唐绮 UF0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